AC米兰巨头:意甲需要门线技术 托雷斯转会四赢!

2015年01月08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雷斯在马竞找到了昔日的感觉托雷斯在马竞找到了昔日的感觉

  新浪体育讯 本轮意甲联赛再次出现了“幽灵球”,对此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呼吁引进门线技术,同时他还谈到了中场大将德容的续约问题以及托雷斯同切尔奇的互换。

  罗马1-0击败乌迪内斯的比赛,阿斯托里的进球被判有效,实际上底线裁判认为球没有完成过线,而主裁判的判罚认定进球有效,对此乌迪内斯方面也是非常不满,坚持认为进球无效。“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不想要引进门线技术,”加利亚尼说到,“我经常看网球比赛的例子,鹰眼技术在2006年就引进了,鹰眼技术很棒,它能准确告诉你球是不是压线,现在所有体育竞技项目都需要这样的技术。当然,裁判也需要有他自己的判断,但是对于进球来说,我们需要一个精确的工具来告诉我们皮球是否越过了门线。”

  加利亚尼继续说到,“英超和德甲下赛季就将引入门线技术了(注:实际英超本赛季已经引入门线技术),我想我们可能还要从那时往后推。”

  德容是AC米兰非常重要的中场球员,不过他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将到期,而他还没有同俱乐部就续约达成一致,对此加利亚尼非常有信心,认为一定会完成德容的续约,“我们这个时候还是别谈太多关于续约的问题了,据我们的了解,没有谁想离开AC米兰,德容以及那些合同快到期的球员都一样,俱乐部同他们的关系非常融洽。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他早点回到球队。”

  加利亚尼还介绍了切尔奇同托雷斯的交易内幕,表示对于AC米兰、马竞以及托雷斯和切尔奇都是有益的交易,“我们有三件事情要做,托雷斯当时是从切尔西租借来的,我们需要他彻底成为AC米兰球员,我要感谢英格兰、意大利和西班牙足协的高效。AC米兰随后将托雷斯租借到马竞16个月,马竞则是将切尔奇租借AC米兰16个月,没有允许马竞提前出售球员的条款。交易12月17号就开始了,当时我见了托雷斯的经纪人,那也是我需要感谢的人,我们当时给马竞打了电话,看他们是不是有这样的想法。我干这一行已经29年了,所以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这笔交易能成。我们同马竞最后也达成了一致,交易最终在圣诞节完成。这笔转会运作的真是非常迅速,对各方都是一个有益的结果。”

  加利亚尼说到,“经历了四个月的西甲闯荡,切尔奇回来了,我们希望他会一直留在这里,我们同马竞的关系也是非常棒,会一直保持的。对于托雷斯来说,他在这度过了三个半月,足球世界里,小的细节总是能改变一些事情的。很偶然的机会,像托雷斯和切尔奇这样的好球员都经历了三个半月的困难时期,两家俱乐部也都需要对方的球员,交易就这样的完成了。托雷斯是个很好的人,他给队友们也发了信心,我希望他在马竞过得开心。”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加利亚尼托雷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火箭胜骑士 骑士2首轮签换心仪中锋
  • 娱乐官媒:赵本山若犯法 再搞笑的辟谣也白搭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榜风靡 网友吐槽没挂科不叫好大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