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评分首发仅三人及格 十七年荣耀纪录作古

2015年01月07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17年来首次输掉圣诞节后的第一场比赛AC米兰17年来首次输掉圣诞节后的第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2015年的第一场比赛,AC米兰[微博]在开局顺利的情况下被萨索洛2比1逆转。开过比赛的球迷都明白,这不是什么冷门,萨索洛如果运气好点的话不止赢一个球。这也是米兰17年来首次输掉新年的第一场比赛。

  开场第9分钟波利的进球帮助米兰领先,萨索洛本赛季客场先失球的比赛全部失利,而米兰本赛季先进球的比赛还从未输过。一切似乎向着有利于米兰的方向发展。然而与开场后风生水起的进攻相比,米兰的防守如一盘散沙。久疏战阵的阿莱士和埃辛失误频频,送给了对手很多机会,要命的是这些机会多数根本不是萨索洛创造出来的,而是米兰的失误白白送上的,萨索洛比分虽然落后但踢得很轻松,进球的到来只是时间问题。

  根据《米兰体育部》赛后评分,AC米兰首发十一人中只有门将洛佩斯、中场博纳文图拉和进球者波利得到6分及格。其余人全部被评5.5分以下,全队最低分是后腰埃辛(4.5分),加纳人全场仿佛都在梦游,米兰后腰位置上经常是空空如也,给了萨索洛前锋们自由的空间。

  后防线萨帕塔被评5.5分,阿莱士、德西利奥和拉米都被打了5分。拉米明显不大适应右后卫的位置,助攻上不去防守回不来,久疏战阵的德西利奥也被扎扎和贝拉尔迪轮番戏耍,阿莱士放空能力还在,但防守中移动过慢,下半场扎扎的进球与他有很大关系。

  梅克斯、博内拉和德容的缺阵看来对米兰影响很大。赛季初被技术性放弃的梅克斯逐渐找回了感觉,在圣诞节前的几场比赛中成为主力并发挥问题;一向被米兰球迷诟病的博内拉也在右后卫位置上焕发第二春,无论是防守还是传中都做的很不错;埃辛的拙劣表现让德容看起来更加不可或缺,荷兰人此前与米兰的续约陷入停滞,现在米兰高层应该看到了他的重要。

  替补登场的阿巴特和帕齐尼被打了6分,表现还算合格,帕齐尼一次禁区内胸部停球后的凌空抽射制造了威胁,那也是米兰下半场最接近得分的机会。新援切尔奇被打了5.5分,重返意甲后他还需要适应一下。

  因扎吉被打了5分,《米兰体育报》认为本场比赛暴露出皮波临场指挥经验不足的弱点。除了帕齐尼之外,另外两个替补人选有待商榷,米兰在调整时应该有更好的选择。(天岚)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帕齐尼埃辛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媒评U30精英哈登第1 活塞绝杀马刺
  • 娱乐刘强东未与章泽天分手 不满女友抛头露面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