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追曼联5500万超级锋霸 曝挖前国米铁卫达协议

2014年12月26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兰多将加盟尤文?罗兰多将加盟尤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圣诞节过去,冬季转会市场开启的时间越发临近,对于想要在意甲和欧冠都有一番作为的尤文图斯来说,锋线、后防和边路都是需要得到加强的地方。

  西班牙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将在六月向身价5500万欧元的法尔考重新发起冲击。哥伦比亚锋霸在英超的表现并不让人感到满意,因此曼联很有可能不会在赛季末形势买断权,这就让尤文图斯重新燃起了引援的希望。马罗塔准备跟摩纳哥进行谈判,说服对方接受租借外加买断的报价,而且买断价格比起本赛季来要更低一些。同时西班牙媒体指出,尤文图斯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塞维利亚,他们有意在冬季就租借得到法尔考。

  中卫引援方面,身价700万欧元的罗兰多距离尤文图斯越来越近。葡萄牙媒体透露,两家俱乐部正在加紧谈判,争取让葡萄牙国脚早日转战意甲。现在唯一的问题在于,尤文图斯只想租借,波尔图还想加上强制买断的条款。《全市场》认为,罗兰多已经跟尤文图斯在个人待遇上达成了协议,他将是斑马军团在中卫引援上的首选。

  除了罗兰多,还有两位小将也在中卫引援名单之上。《天空体育》表示,由于合同即将到期,巴塞尔的舍尔受到了很多球队的追逐,其中包括尤文图斯、拉齐奥、国际米兰、托特纳姆热刺和马德里竞技。瑞士国脚生于1991年,目前身价800万欧元,不过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舍尔要到一月底才能复出。《全市场》披露,尤文图斯将在本赛季末花费300万欧元从恩波利买断鲁加尼,但生于1994年的意大利天才中卫很难在冬季就加盟。

  右路这边,关于蒙托亚的消息一直没有断过。西班牙《体育报》指出,西班牙边卫想要不惜一切代价地离开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和利物浦将是最有可能的下家,其中斑马军团在竞争中处于杆位,不过他们还得满足巴萨的要求。《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图斯将在下周跟蒙托亚的经纪人展开接触,弄清是否能够顺利完成引援,不过马罗塔肯定不会支付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而据葡萄牙媒体报道,马克西-佩雷拉的经纪人确认了尤文图斯和贝西克塔斯对其有意,乌拉圭国脚想要在冬季离开本菲卡,他的转会费约为500万欧元。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法尔考罗兰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马布里盼执教男篮 武磊:羡慕稀哲盼留洋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