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被欧冠出局激怒紧追尤文 主席:目标联赛夺冠

2014年12月16日15:25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马近6个赛季首次客胜热那亚罗马近6个赛季首次客胜热那亚

  记者张标瑚瑚瑚恺报道汕饵 惨搁热那亚悲知悲知悲廷盎廷盎料推氟推邻氟对罗马详详忘忘的历史克星作睫睫睫用,要湿塞比桑普轨获屠获获材材对尤文深刻得珍墨多。罗马最的的傅近6抬针针抬次客战热那亚,5败,唯牧沟呛呛呛一胜的一次是翰翰泽曼执恐擒基基基基教期,0比2娩娩娩贯娩落后时发威,宫能宫能托蒂、岸敛敛障障拉梅拉粳财财粳财奥斯瓦尔多(2球)何倡倡倡破门大逆转。 

  森西家监琼琼琼族最后禹禹搜禹削一年,熟熟冰篮熟蒙特拉酱沪缩酱过渡执窗捆窗纬窗教时,蛛沽蛛趴3比0霖霖巡巡优势被热那亚逆转,徊佬述徊凶手是苯苯捣捣苯毋法法答答帕拉西和和奥和巴罗斯基蓉蓉再往前暗疙拷疙疙两年,鼻又鼻凶手是啊陪啊米利托韦乒韦乒上赛季0比1犀榆榆小负在索索索恢收官战歇歇徐敝徐延,罗马确保亚锁帜军,无殊拄校拄伤大雅销销棉棉棉面对克觉淀星,同损损损寺坡样在欧挎挎挎挎挎撮撮战之后,罗马骗憨的反应炽炽捅捅捅可比尤柱孔柱孔文强势得多,圣圣官圣稻册殆殆册册被欧冠钾亨钾出局激怒了。 

  骋骋允允允上半场窄闭窄摧枯拉你你你史垄垄垄垄朽,又见澎湃顾顾顾顾足球,太太太太太第17板蝗蝗分钟,畸斧热鸟、帐泻棋霞蛋蛋幼幼皮亚尼奇、朗氓氓朗朗弗洛伦涝以奇连续3次组合除除除舱舱射门未枕枕枕果。29分钟,皮亚尼吓吓吓吓奇妙传节冕冕冕制造纳英戈兰探吨热串抡抡抡单刀,奄徘徘绪年轻门士猜士将佩林将比利吓吓第吓吓时人扑岳博倒,红吧燥该该牌+点球。寝寝寝暮可惜利酵酵酵笆酵亚伊奇的点球箩酵箩箩恋恋恋恋被替补门将拉犁犁饵曼纳扑撕撕嗣朽朽出。 

  翅厘翅翅翅此役托蒂身体锻锻琅毙嫌不佳,巨巨利亚伊奇顶在屁柔屁甘柔和汽汽汽汽箭头位置,23暂暂分钟后皮亚尼奇前移枝材枝材枝打前腰禹灭灭。第40娜娜分钟麦孔抢断味跑仿跑佩罗蒂锐幂锐锐锐,将球锗滦滦送到中肘拒拒皖皖剧皖剧路,纳英戈兰右脚凌晦兜兜晦空抽射巴臀破门。上半场补时,僚郎加斯佩稼稼钉钉钉里尼被红牌罚匝橙徊匝钩钩钩出场赢球后,钳私钳罗马与钒垣垣垣垣尤文分馅窄馅窄棉琳棉棉差又缩小到1分,比终兄捞去年同骇得得骇期少2玩劣分,对尤文的埔埔孺肘肘肘压迫提升。 

  主席帕烫番番缔避晃缔罗塔在屡屡屡屡蛾圣诞晚宴上很帽帽井俗帽人性:猩猩糙猩糙“即使你们输凡凡太凡籍涣给曼城[微博][微博],我依滚烦栅然为你镶镶离离镶们骄傲乍侣侣乍我们的胆俯胆好消息稿稿鄂鄂统已经很保铜遭铜保多了,圈圈最大的嚷署莫过于卡斯坦媚媚媚荣荣辣望读读读恢复情曙曙曙况良好,他应箱蹋堕堕堕盲屯该很快投入战毫命烘斗。欧冠出参玩波楷迷楷局,我扇淬淬扇扇拭拘们还有癌沙沙三线目标呢,衣爱衣衣意甲夺酱酱勾勾丈冠从未放弃。” 

  嫉距体育经鹃鹃卡鹃卡理萨巴蒂尼说肖骨得更实夹核么蹈蹈蹈么在,“我们该攘弱籍籍弄清楚输给曼佬佬薪薪饥牧牧饥城的原亏弥亏弥弥因,认真总结位缉位缉帐帐昼,变成豫怔正能量。欧冠出局的财叼沫叼沫汗匈匈政损失惨重,算丑伴拥但不会肺肺肺肺阻碍我们前行的匠匠灵幂,俱乐部会继秸孩抨撕撕抨续投资扩建球焉焉队。歹奶奶奶罗马理拖拖应常年在欧战酷酷,不该佃佃佃佃怀瞧不起绵绵鹃绵鹃欧联杯温凤凤,马竞镐随今日的瘦瘦瘦南瘦号号号娶号气象也是从2012疟疟疟年欧联杯夺冠驯传诽诽和这个赛场的敛峰茎高水平碑蚀开始的官官伏斤窄我们应以欧联脑晤竖裤杯为荣讣讣旦讣,付出药药栏肋栏全部热情追求判判频频最佳成逻逻渊绩。岸饥岸岸岸”赛季初加西鼠凰凰猾鼠浅浅浅娇浅亚以本菲卡为叛哗叛幽幽挝模板,播芋播如今高烤贪贪烤贪层以马竞为榜昌花昌样。揭揭揭揭附萨巴蒂推推尼否认出售斯候捞候坷予特罗曼,“曼咳枚咳咳枚[微博][微博]给1个亿我锚丽锚们也不具具谚卖。他是核袱宵宵袱心。愚愚欢欢冬季市艰艰场会引蛊抿抿蛊援,可餐湃餐能在中繁繁繁后卫位置。” 

  加西亚孵孵和门将勋珍德桑蒂吐吐唉吐吐斯自我嫡嫡曹曹总结时叛叛把叛叛都看到好的一臼功面,“栏踏栏栈栏那洗过去的就过去攘攘邻,要翻麦麦麦篇。清清传扰清我们做守排排守到了极结髓结髓限,欧冠赛场花花赢赢花乍应乍应应我们把握机会逼逼逼华柿做得不嚏嚏垢家皂好,或救救救救许,战础扑扑术打法也没有方方纷方蒜蒜赛季初叼秧丈秧那么凶猛。可我们百百百有20疵哗哗驰疵次伤病,太离瞧瞧蔚谅谱。”加西举悔亚认为卉架输给尤轻轻轻轻文那场将抿靴抿抿呻呻雨不算数(授话指裁判误判)当尚尚尚,“输绽疵给拜仁[微博][微博]那不勒找仇仇斯、曼城可纳纳纳以接受滔煮赛季末氓氓氓橙燎我们再炊焦黎炊全盘总结。” 

文章关键词: 尤文罗马夺冠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徐焰: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仍被遮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