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追多特铁腰+蓝军悍将 曝中场帝星遭曼城挖角

2014年12月16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多安成了尤文的中场引援目标京多安成了尤文的中场引援目标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主场战平桑普多利亚,球队只在上半场前35分钟打出了好球,在剩下的时间里却是碌碌无为,阿莱格里在赛后一语道破天机:“中场前插太少!”

  尤文图斯阵中共有五名中场,但在阿莱格里变阵之后,轮换球员只有一人,再加上皮尔洛的受伤和比达尔的状态不佳,似乎也有必要引进新援。《足球市场》透露,阿莱格里看上了身价2000万欧元的京多安,并且已经向马罗塔提出了引援要求。生于1990年的德国国脚刚刚从严重伤病中恢复过来,由于多特蒙德本赛季在德甲战绩不佳一直徘徊于降级区,再加上京多安的合同还剩一年半,尤文图斯将把他视为夏季转会的头号目标。

  葡萄牙《足球报》认为,由于博格巴一直受到欧陆豪强的关注,未雨绸缪的马罗塔把目光转向了身价2800万欧元的拉米雷斯。生于1987年的巴西国脚在本赛季没能得到穆里尼奥的重用,他也因此产生了离开切尔西的念头,尤文图斯就是个不错的去处。英国《每日快报》表示,穆里尼奥想要不惜一切代价地得到博格巴,为了筹集所需转会资金,他准备把拉米雷斯卖给海外或者直接卖给尤文图斯,不过斑马军团目前对此兴趣不大。

  真正对博格巴采取行动的是其他英超豪门,《都灵体育报》披露,曼城准备正式向尤文图斯提出6300万欧元的报价。由于亚亚-图雷将在本赛季末离开球队,佩莱格里尼把博格巴视为最佳的接替人选,他们准备在明天夏天发起攻势。巴黎圣日耳曼也有着相同的意图,他们会跟曼城展开竞争。英国《每日邮报》指出,除了曼城和切尔西,阿森纳也有意得到博格巴,并准备围绕他来组建球队,不过尤文图斯毫无出售法国国脚的意图。

  即使博格巴真的离队,马罗塔也做好了准备。法国媒体报道,尤文图斯把身价3000万欧元的维拉蒂视为博格巴的理想接班人,会跟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马德里展开激烈争夺。而在中卫方面,转会专家佩杜利亚透露,尤文图斯正在严肃考虑是否引进罗兰多。葡萄牙国脚跟波尔图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再加上他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只需花费250万欧元就能完成转会,对于不想在冬季大肆破费的尤文图斯来说,这的确是个理想的方案。

  共有球员加比亚迪尼的精彩破门帮助桑普追平了比分,但他的未来是在那不勒斯而不是尤文图斯。《都灵体育报》表示,那不勒斯基本确定以125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生于1991年的意大利国脚,尤文图斯和桑普将平分这笔转会费。与此同时,跟加比亚迪尼同年的扎扎有望在冬季返回尤文图斯。《足球市场》认为,马罗塔已经搞定了扎扎的经纪人,再加上尤文图斯跟萨索洛存在15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说服对方放人也不会有太大难度。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京多安博格巴拉米雷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欧冠抽签-巴萨再战曼城 切尔西遇巴黎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徐焰: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仍被遮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