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年度颁奖:皮尔洛尤文最佳 AC米兰国米0人

2014年12月16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的7名球员尤文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的7名球员

  新浪体育讯 2014年即将结束,意甲奥斯卡颁奖盛典也于当地时间12月15日在米兰进行,该奖项是由球员们投票评选出来的。在今年的颁奖盛典当中,以创纪录的102分获得意甲三连冠的尤文图斯队成为最大赢家。

  在最佳阵容的评选当中,斑马军团有布冯、阿萨莫阿、巴尔扎利、博格巴、皮尔洛、比达尔和特维斯7人入选。其中意大利老将皮尔洛被评为年度最佳球员,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获奖,布冯则荣膺年度最佳门将。而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率队夺得三连冠的安东尼奥-孔蒂力压鲁迪-加西亚和蒙特拉获奖。最佳中锋的得主是那不勒斯前锋伊瓜因,但球队主席德劳伦蒂斯拒绝让他的球员参加颁奖仪式。

  最佳中卫的奖项归属已经转会拜仁的前罗马中卫贝纳蒂亚,他压倒阿斯托里和基耶利尼获奖。另一位已经离开意甲的获奖者是因莫比莱,他凭借上赛季意甲金靴的表现入选最佳阵容。都灵的右后卫、新晋国脚达尔米安也入选,使得最佳阵容中有2名都灵球员,仅次于尤文的7人,这也是对都灵队今年出色表现的肯定。

  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尤文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旅程,这帮助我成为了国家队主帅,我的一切成绩都应该归功于球员们和尤文图斯俱乐部。我希望俱乐部主帅能和国家队有融洽的合作,因为在过去我认为这方面我们做得有所欠缺,现在我想填补这些空白。”

  2014年意甲奥斯卡各奖项得主:

  最佳球队:尤文图斯

  最佳球员/最佳中场:皮尔洛(尤文图斯)

  最佳主帅:孔蒂(尤文图斯/意大利)

  最佳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最佳后卫:贝纳蒂亚(罗马/拜仁)

  最佳中锋:伊瓜因(那不勒斯)

  最佳意乙球员:鲁加尼(恩波利)(恩波利2014年上半年在意乙)

  最佳裁判:里佐利

  2014年意甲最佳阵容(433):

  布冯(尤文图斯)/达尔米安(都灵)、巴尔扎利(尤文图斯)、贝纳蒂亚(罗马/拜仁)、阿萨莫阿(尤文图斯)/比达尔(尤文图斯)、皮尔洛(尤文图斯)、博格巴(尤文图斯)/特维斯(尤文图斯)、伊瓜因(那不勒斯)、因莫比莱(都灵/多特蒙德)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皮尔洛布冯孔蒂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徐焰: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仍被遮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