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追国脚神锋亲承愿加盟 锁未来支柱又添一保险

2014年10月29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留住伊卡尔迪光续约不够!留住伊卡尔迪光续约不够!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势头凶猛的桑普多利亚,在客场1-0小胜切塞纳取得四轮首胜的同时,蓝黑军团也认识到了球队在冬季补强阵容的重要性。

  近日有报道称国际米兰将目光瞄准了比利时超级天才巴卡利,这位出生于1996年的小将在荷甲的埃因霍温有着出色的表现,引起了整个欧洲足坛的追捧。现年18岁的巴卡利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他在左、右两翼都能拥有不俗的发挥,表现出了自己的天赋,让蓝黑军团欣赏不已。巴卡利此前拒绝与埃因霍温续约,埃因霍温因此在本赛季将其放在了冷板凳上,荷兰人一定不愿意轻易放走这位令全欧洲瞩目的超新星。之前有消息称国际米兰与马德里竞技已经就巴卡利展开了争夺,但今日有媒体爆料出数个英超豪门也准备加入竞争,其中包括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与曼城,这些球队中不乏一些出手阔绰的老板,这将大大增加蓝黑军团得到这位比利时妖星的难度。

  转会方面也有好消息传出,最近与蓝黑军团传出绯闻的克罗地亚年轻国脚克拉马里奇在接受《国米新闻网》的采访时表示,他喜欢意大利足球,想要加盟一支顶级的俱乐部。“我很欣赏意大利足球,这里有很多有名的世界级球员,但我现在不会说我更喜欢哪支俱乐部。”克拉马里奇谈到,“当然我很高兴能看到我的同胞科瓦契奇在国际米兰的出色发挥与成长,我经常跟他聊起意大利的足球。”克拉马里奇目前效力于里耶卡队,他在本赛季为里耶卡出场22次,打入了惊人的21球,联赛中更是在12场比赛里收获15球进账。对于国际米兰,克拉马里奇表示:“国际米兰?我想要加盟一支这样的大球会,在世界上最著名的俱乐部里踢球感觉一定很美妙。但现在我只在报纸上读到俱乐部的转会问题,当真正有一份具体报价的时候我们可以详谈,我现在的目标就是保持自己的状态,能够一直出色的发挥。”

  得到了球员的认可,克拉马里奇似乎离蓝黑军团又近了一步,但目前阻碍克罗地亚国脚加盟的是转会金额上的分歧。由于1991年出生的克拉马里奇合同将在2015年6月到期,国际米兰只愿意付出低于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里耶卡与克拉马里奇的合同中有一项续约条款,所以俱乐部不愿意甩卖掉这位超级射手,双方就转会金额上还需要时间来达成一致,但可以肯定的是克拉马里奇不会免费加盟蓝黑军团,甚至可能需要国米破费一笔。

  21岁的伊卡尔迪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重建中不可或缺的一块版图,他出色的发挥使他成为了诸多豪门俱乐部的目标,蓝黑军团此前已经准备好了一份5年的合约来留住伊卡尔迪,现在国际米兰又准备采取进一步措施来防止其他球队的挖角。据报道称国际米兰提高了之前递交给阿根廷人续约合同中的违约金,避免一些土豪球队的强行挖人,伊卡尔迪本人也希望能一直留在蓝黑军团,相信很快他就会在新合同上签字了。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伊卡尔迪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