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冬季首签加盟就差一步 惊曝托雷斯恐遭甩投恩师

2014年10月22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联赛的逐渐深入,意甲的冬歇期也越来越近了。对于AC米兰来说,已经逐渐到了将引援付诸行动的时候。AC米兰在冬季转会窗口需要填补的漏洞有很多,但在此之前,球队需要先将到手的猎物彻底敲定。

  对于AC米兰来说,苏索的转会已经不是问题,唯一的疑问是球员的加盟时间。苏索同利物浦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如今红黑军团更倾向于在1月就将西班牙人带到圣西罗。《全市场》援引《每日星报》消息称,现在AC米兰已经开始着手苏索冬季加盟的事宜了。球员和俱乐部都希望能够尽早完成转会,而在转会层面上,苏索的1月份加盟完全不是问题。目前还不为外界所知的是球员合同的长度和待遇条款,一旦双方在合同的问题上达成一致,这笔交易将会立即完成。

  在赫迪拉的问题上,AC米兰正处于一个十分微妙的阶段。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加利亚尼特别对赫迪拉表示了自己的欣赏之情。与此同时,关于赫迪拉的续约问题,皇马那边的话也咬的不是那么死了。此前,不论是布特拉格诺还是其他俱乐部官员,都一直强调赫迪拉将十分有可能同皇马续约,继续他在伯纳乌的旅程。而昨天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的一番话,却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在接受《伦敦晚报》的采访时,安切洛蒂否认了赫迪拉1月离队的可能:“他不会在冬季离开球队,他的合同明年6月才到期,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同他谈论续约问题。”但与此同时,安切洛蒂意味深长的表示:“到了明年6月呢,如果他希望留下,那么没问题,我们再续新约,如果他想去其他地方,我们绝不会阻拦他。”而根据媒体分析,安切洛蒂口中的其他地方,指的就是自己的老东家AC米兰。

  在攻击线的引援选择上,AC米兰继续自己的南美淘金之旅。自从俱乐部球探马伊奥利诺在南美兜了一大圈之后,河床边前卫万乔尼的名字就被AC米兰死死的锁定住了。《天空体育》报道称,AC米兰在确定了目标之后,就迅速而高效的展开了行动。现在,一份初期的报价已经送到了河床的办公桌上,双方的第一轮接触已经开始了。接下来需要了解的东西很简单,就是河床和球员本人在经济方面的诉求。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这笔交易将很有可能在1月份就宣告完成。

  在着眼于市场的同时,AC米兰也需要分散一部分注意力到目前队中的球员。托雷斯带着光环和满满的期望来到圣西罗,但如今他却似乎并没有给出符合预期的表现。7轮联赛过去,托雷斯一共只攻入了1粒进球,最近几轮比赛更是表现平平,没太多亮点可言。在这种情况下,德国《图片报》报道表示,如果托雷斯继续目前的表现,让人无法看到他价值的话,AC米兰很有可能选择在冬季就将其甩卖。尽管双方拥有两年的合同,但提前解约对于AC米兰来说并不是稀罕事。

  《图片报》称,一旦托雷斯表现无法达到预期,德甲的沙尔克04将是西班牙人最有可能的去处。在沙尔克04,新帅迪马特奥刚刚走马上任。迪马特奥曾经带领切尔西夺得了队史上唯一一座欧冠奖杯,而当年切尔西勇夺欧冠的那套阵容中,托雷斯正是迪马特奥的手下爱将。有了这层背景,师徒两人的再度联手也并非没有可能。(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课本现广告或存交易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