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晚餐密谈加薪续约飞翼 绝对主力索3年合约

2014年10月17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赛季刚刚开始没多久,但很多球队已经需要开始考虑明年夏天的事了。对于AC米兰而言,队中有多名球员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其中阿巴特和德容的情况尤为关键,在两人完全不愁有下家的情况下,AC米兰需要尽快厘清他们的续约问题。

  毫无疑问,无论是阿巴特还是德容,对于目前这支AC米兰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前者上赛季郁郁不得志,休赛期间,一度同AC米兰渐行渐远,但如今在因扎吉手下,他又焕发了新生,成为了球队的关键先生。后者更不用提,自从从曼城加盟以来,荷兰人一直都是AC米兰中场最为稳定可靠的一个。关于是否要同阿巴特和德容续约的问题,《米兰新闻》近来做了一个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八成的球迷都选择了应该同时与两人续约。

  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与此同时,加利亚尼对此也是心知肚明。本赛季是AC米兰同阿巴特合同的最后一年,赛季开始的时候,双方一直若即若离。甚至有一段时间,阿巴特看起来铁定会在在赛季末自由加盟尤文图斯。但在6场奉献4次助攻后,如今一切都有了不同。不论是阿巴特还是AC米兰,现在都更希望能够继续携手走下去,而加利亚尼也迅速将续约事宜提上了日程。

  就在本周二晚,加利亚尼、阿巴特、阿巴特的经纪人——转会大鳄拉伊奥拉,三人一起在餐厅共进晚餐,这被认为是双方续约谈判开始的重要信号。第二天,《都灵体育报》披露了这顿晚饭的实质内容,就新合同的具体细节,两边互相交换了想法。如今,阿巴特每年能够拿到180万欧元的薪水,新合同中,阿巴特想将这个数字提升到250万,而AC米兰能给出的年薪则是200万欧元加奖金。

  面对媒体的采访,拉伊奥拉口封得很严:“什么还都没有发生,AC米兰还没有给出一份正式的报价。不过还有8个月的时间,我们不用急着现在就把一切都敲定。”尽管没有提出一份正式的合约,但这次三方会谈仍然是决定性的。用《都灵体育报》的话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两边都相互确认了对方的意愿。相比于合同到期后自由分手,不论是AC米兰还是阿巴特,都更倾向于继续目前的合作关系。有了这一个前提,剩下的一切都变得更加好办了,双方只需要在具体的经济问题上寻找一个合适的折中方案。

  相比之下,德容那边的状况就显得更加微妙一些。同样是在这一周,AC米兰同荷兰人之间也进行了类似的讨论。德容希望能够得到一份3年的合约,但AC米兰给出的合同期限是2年,与此同时,德容的年薪也将从目前的350万欧元降到300万欧元。事实上,对于一名即将年满30岁的老将来说,这样的出价已经相当具有诚意。但目前的问题是,德容并不是只有续约一个选项,在某种程度上,荷兰人也并非不希望换个环境。范加尔的曼联一直是德容热烈的追逐者,如果红魔能够开出更有吸引力的价码,再加上范加尔的老乡身份,那么一切都还尚难定论。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