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皇马中场安切洛蒂帮忙劝 挖世界杯帽子戏神人

2014年10月16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未来不久的冬季转会市场上,AC米兰已经提前搞定了利物浦前锋苏索,同时俱乐部遍布欧洲和南美的球探也都在兜兜转转左挑右选。但对于球队和球迷来说,这些都还远远不够,人们需要的,是一个足够震撼和刺激的名字,而在这个冬天,这个名字就是皇马中场赫迪拉。

  赫迪拉同AC米兰的传闻从未间断,自从上个赛季赫迪拉还在养伤的阶段,双方便频繁的联系在了一起。如今赫迪拉已经铁定无疑将要离开皇马,AC米兰成为了几个最有可能的下家之一。和英超的球队相比,AC米兰在金钱上少了一些吸引力。赫迪拉希望索要500万欧元的年薪,阿森纳和切尔西给得起,AC米兰不行,这让赫迪拉一度距离AC米兰十分遥远。但如今,一切又都有了不同。

  足球场上的事情每天都在变化,现在AC米兰又重新拥有了筹码。如今的赫迪拉还是皇马的一员,而皇马的主帅,是米兰传奇安切洛蒂。《罗马体育报》称,现在的安切洛蒂,正在极力鼓动赫迪拉降低自己的薪资要求,认真考虑AC米兰这个选项。AC米兰清楚德国人的价值,只要赫迪拉能做出些许的让步,一切就都存在可能。用《罗马体育报》的话来说,安切洛蒂每天都会在赫迪拉的耳边,把自己再熟悉不过的一些东西不厌其烦的灌输给德国人。很大程度上,正是用这些东西,安切洛蒂帮助AC米兰在一个转会窗内收获了阿莱士、梅内和迭戈-洛佩斯三员大将。而新赛季三人的表现,每个人都看在了眼里。

  同样是在前卫线上,AC米兰同时还盯上了里斯本竞技的全能中场威廉-卡瓦略。卡瓦略身高187厘米,活动面积能够覆盖两个禁区之间的所有地方。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这名年仅22岁的小将俨然就是葡超最火热的新星。如今他已经引起了半个欧洲的关注,但需要注意的是,他的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不过正如《全市场》所言,对于AC米兰来说,所谓的违约金从来都不是问题,加利亚尼会依靠谈判和其他各种手段让这个价钱降到一个适合AC米兰的水准,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拭目以待了。

  在中场之外,AC米兰锋线的寻枪之旅也一直没有结束。《全市场》援引瑞士媒体消息称,AC米兰已经盯上了效力于拜仁的瑞士前锋沙奇里。在尤文图斯之后,红黑军团如今也加入了沙奇里的争夺战。沙奇里在今夏的世界杯中表现出色,面对洪都拉斯他甚至上演了帽子戏法。不过如今AC米兰的锋线人满为患,要想引进沙奇里,冬季就必须要有人先离开。

  与此同时,AC米兰正在加快同阿巴特续约的脚步。正所谓世事难料,上赛季还在西多夫手下枯坐冷板凳的AC米兰右后卫,如今已经成为了赛季开始以来的联赛助攻王。阿巴特的合同明年1月份就要到期了,在合同年能够拿出这样的表现,AC米兰没有理由在冬季眼看着自己根正苗红的助攻王零价转投敌手。事实上,如果能够成功留下阿巴特,AC米兰的冬季转会运作就称得上是一个极大的成功。

  但相比之下,范金克尔的情况就没那么妙了。范金克尔赛季开始不久就不幸受伤,而在因扎吉的体系中,他也并没有占据重要的位置。这对于一心想来AC米兰锻炼的荷兰人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此据《都灵体育报》称,范金克尔很有可能在1月就直接选择回到切尔西,而AC米兰对此也并没有什么意见。关于范金克尔,AC米兰同切尔西的协议中,本身就包含着极大的随意性。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赫迪拉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