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曝PK曼联曼城抢巴萨飞翼 挖英超3000万核心强人

2014年09月10日10: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马罗塔把续约提上日程之后,尤文图斯多名主力的续约谈判都在顺利进行。不过利希施泰纳的续约却几乎没有进展,这种情形也影响着下赛季的转会市场。

  《日报》指出,尤文图斯和利希施泰纳之间的差距很大。瑞士国脚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双方很早就开始了续约谈判。但利希施泰纳要求把年薪从170万欧元涨到300万欧元,完全超出了尤文图斯的承受范围,导致现在陷入僵局。面对这种情况,马罗塔做出了两手准备,一方面积极跟利希施泰纳谈判,另一方面开始联系其他边路球员。

  《都灵体育报》透露,首先成为目标的是巴塞罗那的阿尔维斯。巴西边卫的合同也是即将到期,阿联酋、卡塔尔和巴西的俱乐部都找过他。但阿尔维斯全部表示拒绝,原因是他想为了两个孩子而继续留在欧洲。英国媒体报道,现在多家豪门俱乐部都对巴西国脚有意,其中就包括了尤文图斯、曼城和曼联,但他600万欧元的年薪有些过高。

  英国《每日镜报》表示,利物浦的约翰逊也登上了引援名单。英格兰国脚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尤文图斯准备在夏天免费得到这名球员,或者在冬季花费较少的转会费来引进约翰逊。转会的难点依是工资,在尤文图斯看来,约翰逊现有的500万欧元年薪还是过高。另外,西班牙媒体认为,皇家马德里也会给约翰逊提供一份大合同。

  最后是都灵身价800万欧元的达米安,转会专家佩杜利亚披露,尤文图斯和罗马将会展开激烈争夺。都灵主席卡伊罗虽然不想再失去一位意大利国脚,但两家意甲豪门的攻势并非他所能阻挡。斑马军团在上赛季就多次派出球探观察达米安的表现,而罗马则是准备在一月就发起攻势。最终达米安花落谁家,还要看双方争夺的结果如何。

  西班牙国脚马塔的名字在最近经常出现,《都灵体育报》指出,一旦尤文图斯能够在欧冠小组赛中突围,马罗塔就会向采取行动,而曼联的要求非常明确:3000万欧元就行。不过尤文图斯的报价只能是有偿租借外加优先买断,这并不能让曼联感到满意,而且斑马军团还会面临着马德里竞技和巴伦西亚的竞争。

  最新出现的引援目标还有德国小将克拉默,这名新科世界冠军的母队是勒沃库森,现在租借效力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身价800万欧元。多家欧洲豪门都对想要得到克拉默,其中包括尤文图斯、那不勒斯、曼联、利物浦、皇马和马竞。因此想要得到克拉默的尤文图斯,还得付出不小的努力。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