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公布首期意大利名单:巴神遭弃!AC米兰天王回归

2014年08月31日07: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意大利新任主帅公布了自己治下的第一期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准备对阵荷兰的友谊赛和对阵挪威的欧洲杯预选赛,意外的是,巴洛特利落选。

  国际米兰前锋奥斯瓦尔多和AC米兰前锋沙拉维回归,同样得到征召的还有萨索洛攻击手扎扎和尤文图斯前锋乔文科,不过比较引人注意的是刚刚从AC米兰转会到利物浦的巴洛特利并没有入选。

  意大利媒体表示,尽管巴洛特利确实还有一场禁赛在身,但是尽管如此两场比赛都不让他参加还是比较让人意外的。同样缺席首期名单的世界杯球衣还有切尔奇,卡萨诺和因西涅。皮尔洛和蒙托利沃则是因伤无缘。

  俱乐部方面尤文图斯5名球员入选,AC米兰为3人,国际米兰本次2人入选,罗马入选人数为4人。

  附意大利完整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帕德利(都灵),佩林(热那亚),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斯托里(罗马),博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帕莱塔(帕尔马),拉诺齐亚(国际米兰);

  中场:坎德雷瓦(拉齐奥),达米安(都灵),德罗西(罗马),德希利奥(AC米兰),弗洛伦齐(罗马),贾凯里尼(桑德兰),马乔(那不勒斯),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帕罗洛(拉齐奥),帕斯夸尔(佛罗伦萨),波利(AC米兰),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德斯特罗(罗马),沙拉维(AC米兰),乔文科(尤文图斯),因莫比莱(多特蒙德),奥斯瓦尔多(国际米兰),扎扎(萨索洛)。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巴洛特利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