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援:选择18号为1传奇 尤文帽子?根本就没看标志

2014年08月26日11: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德尔出席发布会梅德尔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新援梅德尔的发布会在当地时间周一举行,梅德尔谈到了自己来到国际米兰的经历,以及新赛季的展望。

  “很高兴能够来到来到国际米兰,我要感谢将我带到这里的每一个人,我还要谢谢我的队友,他们热烈的欢迎我的到来。我的国家队队友皮尼利亚就告诉我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世界杯上险些绝杀巴西的皮尼利亚就曾短暂效力过国际米兰,不过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我并不感到担心,我会为国际米兰付出100%的努力,希望我们能够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我是直到世界杯结束后才知道国际米兰的兴趣的,因为我告诉我的经纪人不要在世界杯期间跟我提任何这方面的事情。我希望自己在这里能够做出应有的贡献,取得伟大的成绩。”

  梅德尔加盟国际米兰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不过在国际米兰和卡迪夫城的拉锯战后,梅德尔还是如愿以偿的来到了心仪的球队:“我还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报价,不过我一直都是只希望加盟国际米兰。现在我身体状况已经恢复,做好了征战新赛季的准备。”谈到自己在国际米兰的偶像,梅德尔给出了自己的选择“萨内蒂”:并说道“不管是在欧洲还是在南美,他都是一个努力看齐的参照人物。”

  梅德尔选择了18号球衣,在发布会上,智利人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我选择18号是因为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因为萨莫拉诺,他曾经在这披上过1+8的战袍,另外一个原因则是我的朋友圈一共18人。”

  坎比亚索今年夏天离开了球队,新到任的梅德尔也被委以了坎比亚索接班人的重任,梅德尔说道:“我来到这里并不是为了接替任何人的,”除了坎比亚索,梅德尔还和另一个人联系在一起,加图索,智利人也被人成为“智利加图索”,梅德尔说道:“我听到过人们拿我与加图索做类比,但是我是加里·梅德尔,我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为国际米兰做出的我的贡献,赢得很多的荣耀。”

  球风凶悍的梅德尔素有“斗牛犬”的称号,对于绰号的起源,梅德尔解释道:“这是在U-20国家队时,我们的门将给我起的,因为球在的地方,就会有我的身影。”

  还未加盟国际米兰时,梅德尔就因为帽子事件惹得满城风雨。有人翻出梅德尔几年前带着尤文图斯帽子的照片,梅德尔对此解释道:“那是三四年前的事情了,朋友们让我带上这帽子,我当时什么都不知道,看都没看就戴上了,根本没注意帽子上写的什么。我喜欢帽子,所以当时我就戴上了。”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国际米兰梅德尔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