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皮耶罗战旧主新援助攻 尤文两度落后3-2胜

2014年08月10日19: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17时30分(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9时30分),尤文图斯[微博]在悉尼开始亚澳之行第2场较量,最终3比2逆转澳超明星队。皮耶罗[微博]澳超告别战首发出场。卡鲁斯卡首开纪录,特维斯射中门柱。下半时,新援埃弗拉助攻略伦特扳平,尤里奇再度超出后,终场前,博格巴和佩佩[微博]连下两城反超。

  转会传闻中的比达尔仍未进大名单,阿莱格里更换2名首发,新援埃弗拉首次先发,取代阿萨莫阿。特维斯顶替乔文科。澳超明星队排出4-3-3阵型,前尤文队长皮耶罗担任队长,这是他在澳大利亚的最后一战,也是离开尤文后首次出战老东家。

  55364人到场观战,皮耶罗携三名儿女入场,并接受了纪念奖杯。赛前,双方队长皮耶罗与布冯深情拥抱。开场后,澳超明星队节奏很快。第2分钟,皮耶罗传到前门柱,但奥邦纳抢在阿根廷边锋卡鲁斯卡前面将球断下。第8分钟,博努奇[微博]犯规,皮耶罗在门前23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主队第8分钟取得领先,德国人布罗伊希左路转身横传,卡鲁斯卡横趟闪开防守,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0。

  第23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切入禁区射门被加莱科维奇得到。第25分钟,中锋贝里沙分球,皮耶罗左路内切,右脚弧线球打远角,可惜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贝里沙近距离射门,布冯中途转身奋力封出底线。第35分钟,埃弗拉左路起球到后门柱,对方解围不远,利希施泰纳在门前18米处半凌空射门偏出近门柱。

  尤文第41分钟几乎追平,特维斯与略伦特打出踢墙配合,突破两名后卫包夹,禁区内弧线球击中右门柱底部!第42分钟,罗斯抽射高出横梁。此后埃弗拉再度倒地一瘸一拐,但还是留在场上。上半时补时阶段,特维斯远射被加莱科维奇倒地没收。

  下半时开始5分钟,皮尔洛开出任意球,加莱科维奇出击扑空,奥邦纳头球吊射高出。第53分钟,特维斯转身摆脱罗斯传到右门柱,马尔基西奥头球偏出。尤文第59分钟追平比分!特维斯右路回敲,皮尔洛直接长传左路,埃弗拉角旗区附近停球传中,略伦特在门前5米处大力头槌破门,1比1。

  第64分钟,皮耶罗被大卫-威廉姆斯换下,看台上的球迷起立鼓掌。第7分钟,威廉姆斯低射被布冯得到。阿莱格里随后换上斯托拉里和阿萨莫阿。澳超明星队第76分钟再度超出,仅出场1分钟的尤里奇右路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入近角,2比1。第79分钟,略伦特后门柱头球摆渡,马尔基西奥半凌空抽射打在门将身上。

  佩佩、佩雷拉、科曼和乔文科先后登场。第88分钟,佩佩右路传中,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博格巴在门前12米处外脚背凌空抽射挂左上角,2比2。补时第3分钟,尤文右侧开出角球,乔文科后点射门被挡变线,佩佩中路距门13米处补射入左下角,3比2!

  尤文图斯(3-5-2):1-布冯(71'30-斯托拉里)/4-卡塞雷斯,19-博努奇,5-奥邦纳/26-利希施泰纳(81'7-佩佩),6-博格巴,21-皮尔洛(81'37-佩雷拉),8-马尔基西奥,33-埃弗拉(71'22-阿萨莫阿)/10-特维斯(81'11-科曼),14-略伦特(86'12-乔文科)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尤文皮耶罗略伦特埃弗拉佩佩尤文图斯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