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铁心卖1人就是甩不掉 苦啊!就等着这笔钱买人

2014年07月31日12: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财政条件究竟有多么糟糕?或许看看罗比尼奥不断拖延的离队谈判以及毫无进展的引援情况就可见一斑了,因为无法卖掉罗比尼奥回收资金,一切引援都暂停了。

  “因为罗比尼奥无法立刻离开,所以谈判团队的手榴弹一直没有掷出去。”这是《都灵体育报》对于AC米兰目前情况的评价,这家媒体认为,正是因为资金的原因,加利亚尼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头号目标——维罗纳的伊图尔贝,后者加盟了罗马。而引进切尔齐的事情,也因此而停滞着,双方都在等待着罗比尼奥的消息,马竞和摩纳哥这些争夺者也嗅到了AC米兰的危机。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的消息,加利亚尼与都灵主席卡伊洛之间关系密切,“双方其实已经就切尔齐的交易达成了一致”,只是AC米兰现在没有资金,很有可能让其他竞争者乘虚而入。

  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不得不做好最坏的准备,加利亚尼只能手握着与都灵方面的协议而同时寻找切尔齐的替身。纽卡斯尔联的法国攻击手本阿尔法是其中之一,他的合同到2015面截至,纽卡的标价大约是8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称加利亚尼可以通过谈判进一步降低价钱。此外,阿森纳签下道格拉斯-科斯塔之后,AC米兰也有可能租借哥斯达黎加前锋坎贝尔。

  加利亚尼也在努力满足因扎吉对于中场的需求,尤其是队长蒙托利沃重伤缺阵的情况下,那不勒斯的瑞士国脚泽马伊利已经非常接近AC米兰了。但资金的问题同样存在,Mediaset的佩里加蒂就说:“泽马伊利很有可能到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才能加盟,他将是AC米兰送给因扎吉的一份礼物。”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三鹿董事长减刑原因成谜 官员大多再上岗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