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意国脚飞翼成唯一下家 猛攻阿森纳世界杯红星

2014年07月29日12: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和卡伊洛谈钱是非常困难的。”加利亚尼面对记者的采访,这样说自己与都灵主席卡伊洛之间的朋友关系,不过相比于加利亚尼不愿意多透露,卡伊洛本人则对《全市场》谈到了两人之间的交谈,“他昨天给我打电话了,我们今天也有联系,但我觉得切尔齐也有可能继续留在都灵继续效力。”

  对于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的因扎吉第一引援目标切尔齐,虽然两位大佬在表态中过多透露,但Mediaset的著名记者表示,意大利国脚飞翼切尔齐已经非常非常接近加盟AC米兰了。“切尔齐能去的球队就只剩下了AC米兰。马德里竞技已经签下的法国国脚格里兹曼,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有自己的目标,罗马则签下了伊图尔比,所以切尔齐只能踏上前往AC米兰的道路。”

  不过天空体育则没有Mediaset那么乐观的表态,虽然他们也确认加利亚尼与卡伊洛之间的联系,但天空体育表示在前述俱乐部之外,AC米兰还需要面对法甲豪门摩纳哥的竞争,他们的财力是红黑军所无法抗衡的。加利亚尼已经确认罗比尼奥将会离队,所以AC米兰能有相对充足的资金来收购切尔齐。

  拉伊蒙蒂还同时谈到了另一位攻击手,就是最近和AC米兰联系在一起的哥斯达黎加国脚坎贝尔。据了解,阿森纳非常接近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所以将会把坎贝尔继续租借出去,这样一来,如果切尔齐无法加盟,“坎贝尔就能成为备选,而且他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的。”

  作为中场球员的泽马伊利此前被认为将会加盟AC米兰然后改踢边锋,天空体育昨天透露,泽马伊利已经被贝尼特斯排除在了阵容之外,不过AC米兰想要得到他,需要与几家德甲球队竞争,这其中包括了霍芬海姆和沃尔夫斯堡。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