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插手逼AC米兰挖阿森纳妖星 巨头敲定购法天才中场

2014年07月30日12: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短暂成为AC米兰引援目标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已经返回乌克兰,据天空体育的记者苏古尼表示,巴西人现在最大的可能性还是加盟阿森纳,这样让阿森纳年轻小将,哥斯达黎加前锋坎贝尔进一步接近了AC米兰。

  坎贝尔将顶替罗比尼奥离队之后的位置,巴西飞翼已经确定前往他处,只是目前还不确定会去哪里以及具体在哪个时间正是完成转会。原本,因扎吉最想得到的是意大利国脚切尔齐,加利亚尼也与都灵主席卡伊洛进行了联系,但苏古尼表示切尔齐的交易现在非常复杂,因为摩纳哥强势介入,在资金投入上远远高于红黑军,所以AC米兰只能先确定坎贝尔的交易。

  《全市场》将坎贝尔称为AC米兰坚定的引援目标。从英国媒体透露的消息来看,坎贝尔在当地时间前天结束世界杯后的休假,加入了阿森纳训练场,并且与队友进行了合练,但他的新赛季肯定不会在伦敦效力。Mediaset表示,在阿森纳签下科斯塔之后,温格肯定会优先处理坎贝尔,但枪手不愿意直接卖掉,租借是最好的选择,这样一来,AC米兰就可以节省一大部分资金。据了解,加利亚尼现在正在运作租借外加赛季末买断的事宜。《意大利足球》称,坎贝尔的交易将在未来几天内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并且将正式完成。

  在最近几天,AC米兰最重要的事情应该就是确定罗比尼奥的去处。因扎吉希望拥有一位能踢右边路的左脚球员,《足球市场》表示,AC米兰管理层为他们的新帅推荐的最新人选是纽卡斯尔联的法国球员本阿尔法。据了解,本阿尔法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加利亚尼相信自己能以较低的价钱搞定这位27岁的前法国国脚。目前纽卡斯尔联为本阿尔法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价钱,但《意大利足球》认为AC米兰最终收购的价钱会更低。

  不过同时,加利亚尼也有了新的进展,天空体育表示他看上了巴黎圣日耳曼的19岁天才中场拉比奥特,由于AC米兰和PSG都是酋长航空赞助,加利亚尼希望从赞助商那里获得资助。但情况并不太好,因为PSG方面虽然财大气粗,却不愿意放弃年轻天才,因此他们希望和拉比奥特完成续约,而不是转手卖出。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