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霸气回应逃税门:雄狮不会在乎绵羊意见(图)

2014年07月29日11: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西深刻而又霸气的回应:狮子不会在乎绵羊意见梅西深刻而又霸气的回应:狮子不会在乎绵羊意见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萨球星梅西深陷“逃税门”事件,西班牙媒体纷纷报道,此前梅西被撤销的指控,这一次被巴塞罗那当地法院驳回,巴塞罗那当地法院将继续保持对梅西的起诉,而法院方面也表示,之所以拒绝撤销对梅西的指控,是认为“有足够证据表明梅西可能知道并同意他父亲通过虚报等手段逃税。

  上赛季的梅西就饱受“逃税门”事件的影响,如今风波又起,无论对巴萨还是梅西本人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不过当事人梅西显得很冷静,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了一张图,图上写着这么一句话:“A lion doesn’t concern himself with the opinions of a sheep。”(雄狮不会太在乎绵羊的意见)。很明显,梅西的话针对此次“逃税门”事件。

  (平次)

文章关键词: 梅西巴萨巴塞罗那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