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痛心疾首!1亿500万镑训练基地 巴萨人竟不感冒

2014年07月29日12: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英媒体“痛心疾首”,对巴萨球员居然没为高水准训练设施而震惊英媒体“痛心疾首”,对巴萨球员居然没为高水准训练设施而震惊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到8月2日,巴萨在英格兰圣乔治公园准备新赛季西甲。圣乔治公园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训练基地,也可能是造价最高的足球训练基地。圣乔治公园的造价是一亿五百万英镑,这是英足总最新公布的官方数据。

  前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说,这是他看到过的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训练基地。按照杰拉德的说法,他在这座造价最贵的训练基地度过了第一个夜晚之后,感觉“飘飘然”,因为这儿的设施太棒了。圣乔治公园坐落在斯塔福德郡东部,距离温布利大约132英里,基地内最著名的是顶级训练设施和医疗资源。这里还建有11块室外球场,其中5块场地有灯光照明和地下加热系统,另外还有一块设备齐全的室内人工草皮场地,适合全天候的训练。球员更衣室内,采用最先进的触摸屏电视,冰浴设施;同时,基地内还复制了一个与温布利球场规模差不多的训练场。

  不过,巴萨中卫皮克却似乎对圣乔治公园“不感冒”,这让英国媒体感到失望和不可思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虽然圣乔治公园造价超过1亿英镑,但巴萨中卫皮克看上去对其没什么特别的印象,他似乎更希望在拉玛西亚进行集训。皮克在社交网站上贴了一张照片,他表情严肃,背景是圣乔治公园的一个小山坡,皮克简单地写道:“从我房间看到的风景。圣乔治公园。”

  英国媒体对巴萨球员居然没有为圣乔治公园的高水准训练设施而震惊。眼下,皮克、阿尔巴、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和佩德罗都在巴萨的26人集训名单中,而梅西、马斯切拉诺、阿尔维斯和内马尔等在世界杯上踢的比较久的球员没有随队前来集训。新引进的特尔斯特根、布拉沃、马蒂厄、拉基蒂奇都已前来报到,而从埃弗顿回归的德乌罗费乌也跟随球队到了英国。巴尔特拉、塞尔吉·罗伯特、阿费莱也在名单中。阿德里亚诺因为身体原因缺阵,阿历克斯·宋到英国之后又因为家庭问题离开了巴萨。

  巴萨队内还有一位球员无法使用圣乔治公园的训练设施,那就是刚刚从利物浦加盟的路易斯·苏亚雷斯,因为被国际足联封杀,乌拉圭人目前还不能和巴萨一起训练。

  26人名单

  一队成员:特尔斯特根、布拉沃、马西普、蒙托亚、巴尔特拉、马蒂厄、皮克、阿尔巴、宋、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塞尔吉-罗伯托、拉基蒂奇、阿费莱、拉菲尼亚、德乌洛费乌、佩德罗

  二队成员:帕特里克、伊耶、格里马尔多、桑佩尔、哈利洛维奇、阿达马、穆尼尔、桑德罗

  (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训练基地巴塞罗那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