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因失误致歉队友球迷 王永珀:抬起头继续战斗

2014年07月30日22: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超联赛第17轮,山东鲁能2-0领先的情况下被江苏舜天追平。比赛中,鲁能的第二个丢球王大雷负有一定的责任,他的出击并没有拿到球。在微博上,王大雷向队友和球迷道歉,主动揽责,而王永珀则直言套用球迷的话“抬起头来,继续战斗”来激励大雷。

  本场比赛,王大雷真正遇到的威胁并不是很多,在第二个丢球前,他的表现稳定。可第71分钟,邓卓翔的任意球落点极为刁钻,绕开了鲁能的后卫,这时候王大雷出击,可是埃雷尔森抢在他碰到球前头球破空门,这个球也让鲁能两球的优势化为乌有。

  赛后王大雷在微博上写道:“对今天的比赛我很自责!因为这个失误,只让球队拿到一分,大家都很努力,对自己的表现我很失望!对队友们说声抱歉!对球迷们说声抱歉!”

  看到王大雷的微博,本场比赛未能登场的王永珀转发微博并评论道:“赢球所有人都赢!输球所有人都输我们是一个团队!我觉得鲁能球迷的一句话现在特别实用!抬起头来!继续战斗!我们身后还站着那么多支持我们的人!一起加油!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大团队!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王永珀鲁能山东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