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球星皮耶罗或投印度联赛 携永贝里开启新冒险

  本报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微博]传奇球星皮耶罗[微博]正在和印度超级联赛俱乐部普纳FC洽谈,有望加盟这家印度俱乐部。

  在离开尤文图斯后,皮耶罗前往澳大利亚踢了两个赛季,合同到期后,皮耶罗没有续约,成为自由球员。1974年出生的皮耶罗已经40岁了,但他还在寻找新东家。《米兰体育报》报道,印度超级联赛俱乐部普纳FC正在接洽皮耶罗,这家印度俱乐部有浓重的意大利背景。近期,意甲佛罗伦萨已经和普纳FC达成合作协议,两家俱乐部将在转会市场和球员交流方面展开合作。

  印度超级联赛是刚刚组建的一个联赛,共有8支球队,将在2014年9月19日开踢,2014年11月结束。印度超级联赛允许每支球队拥有一个超级巨星,还采用了NBA的选秀制度。因此,联赛组织者和各家俱乐部正积极招揽一些过气的顶级球星。除了皮耶罗之外,印度超级联赛已经和永贝里签订了合同。《世界体育报》报道,印度超级联赛俱乐部还引进了西班牙球星卡普德维拉。(王文)

文章关键词: 皮耶罗尤文图斯永贝里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