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表态亲自谈判购悍将 曝超新星突遭巴萨挖角

2014年05月20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买断拉米失败,免费签阿莱士也不顺利,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CEO加利亚尼决定重新开始拉米的谈判,希望在新一轮讨论中能够说服瓦伦西亚以低价出售法国铁卫。    

  加利亚尼在AC米兰新总部的揭牌仪式上,谈到了拉米的情况,他承认此前收购失败,“我已经和拉米谈过了,我告诉他收购的截止日期过去了。我们也已经向瓦伦西亚说了不,因为合同里的预设价格太高了。”不过这并不是没有希望,“本周五,我回去里斯本,除了看欧冠决赛之外,我会和瓦伦西亚的经理们见面,开始一次新的会谈。”    

  AC米兰想要留下拉米,拉米也希望留在圣西罗球场,加利亚尼透露:“拉米想要留下,他昨天又踢出了异常出色的比赛,我们希望一切进展顺利。”本赛季在AC米兰,拉米出战18场意甲和2场欧冠,攻入3个联赛进球,对比他的表现,700万的买断费用其实并不高,而如果能够以更低的价钱签下他,就意味着加利亚尼又完成了一笔出色的交易。

  如果AC米兰无法签下拉米,而阿莱士的加盟又不能如愿进行,那么AC米兰就会将目标转移到帕尔马中卫加布里埃尔-帕莱塔身上。帕莱塔1986年出生,正值当打之年,身高达到190cm,是防线上的有力屏障。作为帕尔马的主力中卫,帕莱塔本赛季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在重围之下成功闯进下赛季欧联杯,而他本人也因为亮眼出彩的表现入选了今夏意大利的世界杯30人阵容。不过《慢镜头》称,AC米兰要想得到帕莱塔,还需要警惕来自罗马的强力竞争。

  在球队引援之外,AC米兰的内部人员清洗也在一步步的进行着。西尔维斯特雷和阿梅利亚已经确定离开球队,而从意大利媒体近来的消息来看,阿巴特也即将迎来他的告别。《米兰体育报》分析称,阿巴特在AC米兰的未来其实是和西多夫的帅位息息相关的。本赛季在西多夫到队之后,德希利奥被认定是右后卫位置上的第一人选,而阿巴特只能作为第二选择。意大利国家队中左右两翼在俱乐部中只能为同一个位置而竞争,而阿巴特则因为不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在国家队已经主力难保。因此《米兰体育报》表示,除了年薪上的分期之外,西多夫的去留将很大程度上决定阿巴特的未来,一旦西多夫留任,阿巴特的离开将是不可避免的。

  这段时间以来,小将马斯图尔成为了AC米兰最受追捧的名字。的确,15岁就进入一线队,没有人会对这样的超级新星不抱有期待。然而《晚邮报》有消息称,十分善于挖掘年轻球员的巴塞罗那已经盯上了初出茅庐的马斯图尔。在马斯图尔还在预备队踢球的时候,巴萨就已经展开了对于这名新星的攻势。但是在马斯图尔的问题上,加利亚尼的态度则十分明确。为了防止巴萨挖角,AC米兰已经紧急将马斯图尔上调至一线队。但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对于马斯图尔的追逐者势必有增无减。

  (乔瓦尼/萧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NBA-邓肯27分马刺擒雷霆1-0 视频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