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大内线体测后行情暴涨 站立摸高2米74已成第1PF

2014年05月20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ESPN》报道,诺阿-冯莱这个名字在最近的各大选秀专栏引起热议。一周之前,他仅仅被认为有机会进入前十,可是在芝加哥联合试训结束后,这位来自印第安纳大学的大个子,选秀行情却大幅攀升。

  在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特最新一期的选秀预测榜单上,冯莱赫然位列第五,此前被视作大热门的肯塔基大学明星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已经被其甩在了身后。

  早在今年1月,福特和他的ESPN同事凯文-佩尔顿就曾详细比较过冯莱和兰德尔,当时佩尔顿就援引了一些令人信服的“次级”数据(比如抢断率),认为冯莱比兰德尔更有潜力。而在经过了芝加哥联合试训体测环节的惊人表现后,冯莱的选秀行情更是被一致看好。

  在福特的最新一期选秀预测榜中,对于冯莱的评价是这样的:

  “过去一周,没有哪名球员的行情比冯莱蹿升得更快。他并没有参加训练课,但他的体测数据(穿鞋身高2米07,臂展2米25,站立摸高2米74,所有球员中最大的手掌)以及运动力测试数据(纵跳高度达到94厘米)远远超过他的两位主要竞争对手——朱利叶斯-兰德尔和阿隆-戈登。考虑到他的投篮、篮板球以及封盖能力,我认为冯莱有机会最终击败兰德尔和戈登,成为这届新秀中第一个被摘走的大前锋球员。”

  刚刚结束的2013-14赛季,身为大学一年级生的冯莱场均可以贡献11.3分9个篮板和1.4个盖帽。能里能外的打法也让不少人将他和克里斯-波什[微博]、保罗-米尔萨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等明星球员相比较。加上这次变态的体侧数据(尤其是臂展和手掌大小),选秀行情大涨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在福特的这一期选秀预测榜单中,排名在冯莱之前的四名球员依次是安德鲁-维金斯、乔尔-恩比德、贾巴里-帕克以及丹特-艾克萨姆。

  新秀体测数据:三大热门未参加 印大内线数据惊人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NBA-邓肯27分马刺擒雷霆1-0 视频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