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被逼提价购防线铁塔 13战4球天才亲口称归队

2014年05月19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今年夏天的不确定性不仅仅是球员,更是管理层,主帅西多夫去向未定,功勋助教塔索蒂即将前往皇马辅佐安切洛蒂,加利亚尼在俱乐部的地位也逐渐边缘化,新的技术总监人选也已经敲定。

  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自己的网站上透露了AC米兰的新技术总监,据他表示,AC米兰并不希望从外部引进一位经理人选,所以新的技术总监将来自内部,名叫马伊奥里诺,已经在AC米兰的青训部门工作了多年。迪马济奥表示,马伊奥里诺是加利亚尼本人亲自挑选的,而从青训部门挑选新经理,也从侧面显示了红黑军未来将更倚重于青训,这也是转会市场乏力的表现。

  原本非常接近AC米兰的巴西后卫阿莱士的情况又出现了破折,在一次采访中,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席纳赛尔亲口对《全市场》宣布了阿莱士续约的消息,他说:“我们不需要买太多的球员,球队已经非常强大了,卡瓦尼会留下,阿莱士也会续约一年。”阿莱士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约到今年夏天结束,由于AC米兰缺少自己买断拉米,因此此前有消息称加利亚尼将用阿莱士顶替拉米,而现在看来,这个计划的难度大增。《全市场》就透露,AC米兰很有可能迅速提高报价收购阿莱士,当然这份价格也会低于拉米。

  锋线妖星小将尼昂本赛季租借到蒙彼利埃效力,现在赛季技术,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视频时亲口表示将会回到圣西罗球场。“我和AC米兰有合同,马上就要回到意大利去了,我会和俱乐部坐下来谈谈,讨论一下自己的未来。关于未来,很大可能性需要取决于未来的教练是谁,当然还有我自身的问题。”

  尼昂今年1月租借到蒙彼利埃,13场比赛攻入4球,但他能否留下或许还要取决于其他球员的情况,比如冬季租借到来的攻击手塔拉布特。有《全市场》的话来说,AC米兰与塔拉布特之间越来越接近了,QPR方面已经接受了降价至500万的协议。这对红黑军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萧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