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大结局-9人AC米兰2-1无缘欧战 帕尔马进欧联

2014年05月19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20时45分),意甲末轮开始最后6场较量,AC米兰[微博]主场2比1击败萨索洛,但帕尔马同样取胜,排名第6拿到最后1个欧联杯席位,AC米兰最终无缘欧战。佛罗伦萨主场2比2平都灵;那不勒斯主场5比1胜维罗纳。稍前比赛,罗马客场0比1负于热那亚。

  AC米兰、帕尔马、都灵、维罗纳争夺1个欧战名额。红黑军团不仅要本队获胜,还得都灵和帕尔马都不胜。这可能是西多夫执教的最后1场,而阿莱格里执教的最后1个对手也是萨索洛,今年1月3比4告负后下课。门将阿比亚蒂解禁复出,帕齐尼出任中锋,巴洛特利和本田圭佑场边待命,15岁337天的马斯图尔进入替补阵容。萨索洛缺少齐格勒、弗洛卡里、阿切尔比、比安科、曼弗雷迪尼等多名队员,上次交锋攻入AC米兰4球的贝拉尔迪与扎扎、圣索内组成锋线。

  AC米兰身着下赛季新款主场球衣。开场112秒,帕齐尼横传左侧,蒙塔里在门前25米处左脚劲射击中近门柱内侧弹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他创造了意甲单赛季5球的个人最佳纪录。第9分钟,马尼亚内利开出任意球,扎扎禁区右侧头球摆渡,阿里奥多在门前7米处凌空抽射打高。第12分钟,帕齐尼外围抽射被波米尼侧扑封出。第18分钟,卡卡[微博]远射被波米尼封出底线,AC米兰右侧开出角球,梅克斯头球摆渡,蒙塔里左脚斜射偏出右门柱。【投注竞彩让足球停不下来][活动:充20送10

  第21分钟,拉米外围斜射变成助攻,帕齐尼在点球点停球转身左脚抽射入左上角,但被判越位在先。第27分钟,卡卡被小卡纳瓦罗放倒,德容中路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球打在人墙中扎扎头上变线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第32分钟,梅克斯背后放倒扎扎,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门德斯传中,扎扎头球一蹭偏出左门柱。第43分钟,阿里奥多铲倒塔拉布特,被黄牌警告。

  上半时结束,AC米兰与都灵积分持平,两队相互交锋也持平(注:不看客场进球),AC米兰净胜球少1个。如果都灵最终0比0打平,帕尔马也维持平局,AC米兰只要再进1球,净胜球就能追平都灵,并凭借进球数优势升至第6位。下半时,比翁迪尼换下米西罗利。第51分钟,贝拉尔迪右侧开出任意球,小卡纳瓦罗头球摆渡,扎扎左脚抽射偏出。

  都灵0比1落后佛罗伦萨的消息传来,AC米兰暂时升至第6!沙拉维换下蒙塔里。第60分钟,德希利奥禁区右侧低射被波米尼没收。第62分钟,沙拉维左路内切距门14米处低射被波米尼得到。1分钟后,塔拉布特直传,帕齐尼禁区右侧打飞。

  此时帕尔马1比0领先,AC米兰又被帕尔马超越。扎卡尔多换下康斯坦特。第68分钟,梅克斯对贝拉尔迪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第73分钟,巴洛特利换下卡卡。随着帕尔马2比0领先,AC米兰希望彻底破灭。第86分钟,小卡纳瓦罗踢中沙拉维腿部,被直接罚下。第89分钟,德希利奥禁区内放倒形成单刀的圣索内,吃到本场第3张红牌,扎扎主罚点球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2-德希利奥,13-拉米,5-梅克斯,21-康斯坦特(63'81-扎卡尔多)/34-德容,18-蒙托利沃,4-蒙塔里(59'4-92-沙拉维)/23-塔拉布特,11-帕齐尼,22-卡卡(73'45-巴洛特利)。

  萨索洛(4-3-3):1-波米尼/33-佩德罗-门德斯(78'26-特拉诺瓦),28-小卡纳瓦罗,6-阿里奥多,3-隆吉/45-奇布萨(73'14-马苏奇),4-马尼亚内利,7-米西罗利(46'16-比翁迪尼)/25-贝拉尔迪,10-扎扎,17-圣索内。

  罗马客场0比1负热那亚。皮亚尼奇提前离队备战世界杯,热尔维尼奥、德桑克蒂斯、德罗西等主力也休战,队长托蒂坐在替补席上。小将耶德瓦伊和里奇获得首发。第9分钟,罗马开出角球,纳英戈兰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碰后卫变线,球蹭左门柱外侧而出。第30分钟,德斯特罗反击射门太正被佩林倒地没收。第34分钟,塔代伊禁区边缘射门被佩林侧扑化解。第43分钟,利亚伊奇回做,巴斯托斯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偏出。第59分钟,马齐特利换下里奇,上演意甲处子秀。第83分钟,纳英戈兰中场回抢对方替补科纳特,却将球捅向本方禁区,费特法齐季斯禁区内左脚搓射破门,1比0。

  罗马(4-3-3):28-斯科鲁普斯基/33-耶德瓦伊,17-贝纳蒂亚,5-卡斯坦,20-巴斯托斯/94-里奇,44-纳英戈兰,11-塔代伊/8-利亚伊奇,22-德斯特罗,24-弗洛伦齐。

  那不勒斯主场5比1胜维罗纳。第5分钟,梅尔滕斯直传,卡列洪斜射得分,这是那不勒斯本赛季第100球。第13分钟,梅尔滕斯再次塞球,D-萨帕塔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25分钟,卡列洪反越位传到远门柱,D-萨帕塔头球梅开二度。第62分钟,阿尔贝塔齐回传失误,梅尔滕斯再添一分。4分钟后,伊图尔韦任意球碰人墙折射入网,1比4。第77分钟,因西涅传球,梅尔滕斯禁区边缘破门。

  佛罗伦萨主场2比2平都灵。第56分钟,夸德拉多被维韦斯放倒,朱塞佩-罗西点球命中。第66分钟,切尔奇右路传中,拉龙多铲射扳平。第80分钟,夸德拉多策动反击,刚出场的雷比奇小角度射进球门顶端,紫百合2比1再度领先。第84分钟,库尔蒂奇任意球入远角,2比2。补时阶段,替补巴雷托禁区内被铲倒,都灵获得点球!如果点球射进,都灵将20年来首次打进欧战,切尔奇主罚却被罗萨蒂封出!

  拉齐奥主场1比0胜博洛尼亚。补时第4分钟,安德森突入禁区被莫莱奥放倒,比利亚罚进点球。

  卡塔尼亚主场2比1胜亚特兰大。第65分钟,洛迪与贝赫西奥踢墙配合,左脚斜射入远角,这是他2009年10月以来首个意甲运动战进球。第80分钟,丹尼斯射门被扑到门框上,科内补射扳平。补时阶段,贝赫西奥点球致胜。

  昨日比赛,乌迪内斯主场3比3平桑普多利亚。迪纳塔莱在告别战上演帽子戏法,将自己的意甲进球数定格在388场193球,超过哈姆林(190球),在意甲总进球榜上独居第7位。第10分钟,加比亚迪尼挑传,奥卡卡头球破门。第26分钟,迪纳塔莱主罚任意球挂近角,1比1,主帅圭多林给迪纳塔莱擦鞋庆祝。6分钟后,迪纳塔莱外脚背射门反超比分。第53分钟,奥卡卡直传,埃德尔反越位捅射得分,2比2。2分钟后,奥卡卡再次助攻,索里亚诺小角度射进,3比2。第88分钟,弗绍韦克回传失误,迪纳塔莱断球单刀破门,这是他近3轮第6球。

  2013-14赛季意甲一览

  冠军:尤文图斯[微博]

  亚军:罗马

  欧冠席位:尤文图斯、罗马、那不勒斯

  欧联杯席位: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微博]、帕尔马

  降级:卡塔尼亚、博洛尼亚、利沃诺

  升级:巴勒莫、恩波利(注:还有1个升级名额由附加赛决出)

  最佳射手:因莫比莱(22球)

  助攻王:托蒂/热尔维尼奥/切尔奇(10次)

  总进球:1034个(场均2.72球)

  (马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