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国米官方确认2元老将离队 三冠功臣终集体谢幕

2014年05月18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冠王功臣将集体离队三冠王功臣将集体离队

  新浪体育讯 赛季已经基本收官,最后一场联赛对于国际米兰的排名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放松的比赛可能更适合告别。奥西里奥确认,坎比亚索和米利托将不会和球队续约,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的三冠王老将迎来了集体告别。

  “无论是对于我,还是对于坎比亚索本人,今天都是一个很困难的时刻,我每天都以朋友的身份,非正式地和他交谈,不过考虑到战术,具体续约问题,以及球队的年轻化道路,他将不会出现在下赛季球队的名单中。”奥西里奥确认了坎比亚索离队的消息。

  坎比亚索本被认为是三冠元老中最有可能离队的人,意媒也曾经报道了阿根廷人的新合同,不过最终坎比亚索还是摆脱不了离队的命运。

  “坎比亚索并不计划和球队完成续约,不过他知道一点,总有一点总有一天,他会回来的。”萨内蒂即将进入球队管理层,科尔多巴退役之后也一直为蓝黑军团奉献着,奥西里奥希望坎比亚索也会有这么一天。

  “我们也和米利托交谈过,现在是时候做出改变了,他也知道这一点。”除了坎比亚索之外,坎比亚索还确认了另一位功勋的离队。“米利托和我们并没有任何问题,他爱着这家俱乐部,爱着这件球衣的颜色。”

  萨内蒂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萨穆埃尔也亲口表示了不会续约,如今坎比亚索,米利托也将离开球队,至此,国际米兰三冠王功臣们全部离队,三冠的辉煌已经消褪,如今当时的英雄也一一离开。

  (斯尼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教育学会:2017年英语将退出统一高考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