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小天王继续缺阵 西多夫:和罗马不是一级别

2014年04月25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即将带着五连胜的气势挑战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罗马,上半赛季的交手双方2比2战平。两支球队本赛季开局的表现可谓是天差地别,罗马以一波连胜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而AC米兰则陷入了泥沼之中,不过最近几场比赛AC米兰火热的状态让本场比赛依旧充满悬念。

  赛前主教练西多夫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罗马本赛季的表现,特别是对罗马主帅加西亚赞赏有加:“现在的罗马和以前相比有巨大的进步,加西亚对球队的改造十分成功,目前AC米兰和他们的差距很明显,我们和他们不是一个级别的球队。但是我们同样在进步,球队最近的状态很好,我们必须发挥出最高水平,这是我们能够和他们抗衡的唯一机会。”

  本场比赛AC米兰将迎来几名伤兵的复出,赛前西多夫确认了本田圭佑和埃辛肯定能够出场,德希利奥也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上场,而沙拉维则还需要跟随青年队进行训练,直到他能够在青年队的比赛中出场70分钟以上才会把他召回一线队。

  根据媒体的统计,西多夫上任后AC米兰每场比赛的平均得分仅次于安切洛蒂时期,对此西多夫表示:“这对我来说完全是个意外,安切洛蒂可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教练,非常高兴我带领的球队能够有这样出色的成绩。萨基对我的帮助很大,他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大师之一,我和他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和他的交流总能让我有所收获。”

  随后AC米兰公布了对阵罗马的球队大名单,本田圭佑和埃辛都伤愈归队,德希利奥也回到了球队,不过近来伤愈复出并随青年队训练赛发挥出色的沙拉维还是没有被招入名单。

  附:AC米兰大名单

  阿比亚蒂,阿梅利亚,加布里埃尔,阿巴特,博内拉,康斯坦特,德希利奥,梅克斯,拉米,西尔维斯特雷,扎卡尔多,萨帕塔,埃马纽尔森,埃辛,本田圭佑,卡卡,蒙托利沃,蒙塔里,波利,塔拉布特,巴洛特利,帕齐尼,罗比尼奥。

  (cod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孙杨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张亚东暂接管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