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再购久盯意大利国脚强人 曝甩未来领袖已备替身

2014年04月24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联赛中继续连胜的步伐,但是西多夫的球队需要调整的还有很多,特别是后防线。无论对手是谁,快速反击总能打穿AC米兰目前的后场,若不是门将的神勇发挥,AC米兰的五连胜基本上不可能完成。

  为了补充后防线的实力,AC米兰再次向卡利亚里求购意大利国脚阿斯托里,据《意大利足球》报道,阿斯托里本赛季结束后很有可能会离开卡利亚里,目前有多支球队都希望能够引进他,除了AC米兰还有尤文图斯和托特纳姆热刺。实际上,阿斯托里一直是AC米兰在防线上追逐的目标,去年夏天以及今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AC米兰都曾努力将其购入,但是最终没有成行,27岁的意大利国脚阿斯托里作为卡利亚里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已经出战30场意甲联赛,表现非常稳定。

  AC米兰的后防线的调整传闻注定是这个夏天无法回避的问题,除了买入新人和梅克斯这样的高薪球员要被清洗之外,转会还涉及到了年轻的边后卫德希利奥,这位AC米兰青训走出的代表人物目前似乎已经不再是“非卖品”了。由于AC米兰目前的财政状况不容乐观,很有可能会用出售球员的方法获得一定数量的资金,德希利奥是目前队中为数不多的可以卖出高价的球员。据悉,皇家马德里仍然没有放弃追逐德希利奥,而今年重新崛起,目前暂列英超榜首的红军利物浦也正在考虑引进德希利奥,以补强球队阵容深度,为下赛季多线作战做准备。

  《罗马体育报》也称德希利奥很可能会离开AC米兰,并且同时透露加利亚尼已经在为德希利奥寻找替身,当前的目标锁定为都灵球员达米安。达米安同样是出自AC米兰青训,不过并没有能够在AC米兰站稳脚跟,结束米兰生涯后,达米安先后在巴勒莫和都灵效力,目前已经在都灵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机会。和德希利奥一样,达米安在后场左右通吃,是一名全能的防守球员。

  (cod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