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怒批AC米兰差点丢第4球 警巴神:23岁了成熟点吧

2013年09月26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AC米兰[微博]在客场非常惊险地在最后时刻3-3战平了博洛尼亚,对于这样的结果,主帅阿莱格里表示球队的表现很好,但也表示一度发火。

  “我感到非常愤怒,因为在我们将比分追到3-3的时候,我们太轻易地交出了球权,甚至差点丢了第4个球,”毫无疑问,阿莱格里的批评是有道理的,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迪亚曼蒂的远射就击中了横梁,“球队踢得很好,我们创造出了非常多的机会,但是我们的防线也给了博洛尼亚太多的机会,在我们追平比分之后,我们应该更多的将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而不是让迪亚曼蒂得到起脚的机会。”

  “我们一定要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当然同时也需要提升球队的进攻能力,我们只把创造出来机会的30%转化为了进球。我希望马特里能够在本周末打破加盟之后的进球荒,如果他能够保持这样出色的发挥的话,进球很快就会来了。”

  不过阿莱格里还是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表扬,“我们今晚踢得非常棒,就像上一场对阵那不勒斯一样,球队非常出色,那一场是他们的门将发挥太出色了。”

  这场比赛是巴洛特利三场禁赛的第一场执行,巴洛特利的话题自然是无法回避的,阿莱格里说到,“他已经23岁了,他需要成熟一点了,他是孩子们的偶像,我们不能让他继续那样的行为了。他的天赋确实非常出色,但是光有那些并不能成为冠军级球员。”

  发布会现场甚至有记者问到目前状况不佳的AC米兰是否还在考虑联赛第3的欧冠希望,阿莱格里回答说,“圣诞节之前我们就会到一个新的位置的,目前的情况确实不是很好,我们在不断地丢分,不过我们会回到正轨的。我们的失球太多了,平均每场比赛要有2个,我们必须要踢得更加专注。”

  (啸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联杯曼联战利物浦 苏神复出]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