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死!AC米兰锋将破尤文被吹 意媒齐呼:这是好球(图)

2013年09月26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沃的好球被吹(圈中者为进球的帕洛斯基)切沃的好球被吹(圈中者为进球的帕洛斯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意甲第5轮比赛全面开打,尤文图斯[微博]客场挑战切沃[微博],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成功,拿到2-1的胜利,不过比赛的过程却并不像比分那样值得让卫冕冠军高兴。

  开场第28分钟意外失球的尤文图斯并没有在上半场找到太好的进攻办法,但是下半场一开始就由夸利亚雷拉在一片混战中破门追平,而第50分钟,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产生了,本蒂沃利奥禁区边缘左脚推射造成布冯[微博]脱手,AC米兰同切沃共有的前锋帕洛斯基[微博]左侧跟进补射入网,但被吹越位,实际上从慢镜头来看,当时帕罗斯基并没有处在越位的位置,《米兰体育报》、《慢镜头》以及天空体育都明确表示,切沃的“有效进球被裁判吹掉了。”这样的判罚也引起了切沃方面的不满,后卫萨尔多提出抗议,但被黄牌警告。

  最终贝尔纳迪尼的乌龙球让尤文图斯在客场拿到了2-1的胜利,而比赛结束之后对裁判判罚非常不满的帕罗斯基也是想要冲向裁判讨要说法,这样的争议势必在今后几天成为一个热门话题。而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孔蒂也是坦诚表示,“从赛季初开始大家就在讨论尽量减少影响比赛的误判。我们承认自己在这次判罚中受益,不过这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我们也遭到过误判,比如迎战拉齐奥时对方在开局阶段对特维斯的犯规。”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