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两绝对主力火线归队战欧冠 伤1人突购36岁旧将

2013年08月18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AC米兰[微博]新赛季的首场考验即将来临,球队就将开赴荷兰迎战埃因霍温,不过一线队的伤情一直困扰着球队,好消息是巴洛特利和阿巴特都能够回归了。

  对阵丁级队德尔托纳的热身赛前,《慢镜头》就透露,球队锋线上最为倚重的巴洛特利已经开始积极的参加训练,此前因为膝伤,巴洛特利缺席了周中意大利同阿根廷的友谊赛,但现在他已经能够正常的跟随球队参加合练。今天凌晨AC米兰同德尔托纳的热身赛中,巴洛特利也首发出场,并且表现非常出色,打入了两球。此外,和他一同登场的还有久违的阿巴特。虽然只是一场低级别的友谊赛,但AC米兰却几乎派出了全主力阵容。显然,阿莱格里也想为下周中的欧冠资格赛做最后的预演。就目前势头来看,巴洛特利和阿巴特这两员大将应该都能够随队前往埃因霍温,继续为AC米兰攻城拔寨。   

  然而目前球队中并不都是积极的消息。之前受伤的罗比尼奥[微博]情况就并不那么乐观。自从在对瓦伦西亚[微博]的比赛中拉伤大腿后,这位29岁的巴西前锋就一直被肌肉问题所困扰。而他也很可能因此缺席几天之后的欧冠附加赛首场较量。 德希利奥的状况就显得不甚明朗。《慢镜头》透露,德西利奥和罗比尼奥一起参加了球队的前半段训练,但看起来,德希利奥的情况明显要积极很多。然而根据《全市场》的报道,在训练后半段开始分组对抗练习时,德希利奥便和罗比尼奥一起离开了训练场,因此看来,两人的出场前景都不是很乐观。    

  虽然球队目前伤病恢复情况喜忧参半,但相比之下最令人担心的还是新伤情的传来,年轻门将加布里埃尔也出现了伤病,这一消息也得到了AC米兰官方的确认,AC米兰官网发布消息称,加布里埃尔在奥迪杯期间扭伤了肩部,之后在美国,有关方面专家对伤情进行了评估,建议球员进行保守治疗。《天空体育》报道,这次肩部的伤情有可能比较严重,下周针对球员将会有进一步的检查。意大利媒体表示,凭借夏季热身赛中一直以来的稳定表现,这名年轻的巴西门将已经超越阿梅利亚,位居阿比亚蒂之后占据了AC米兰二号门将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加布里埃尔此时的受伤就显得尤为令人担心。    

  这也将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注意力迅速转移到了门将身上。球队已经不再考虑出售阿梅利亚,并开始着手引进费迪南多-科波拉作为球队的第三门将的备选。如果结果真是如此,这将是科波拉第四次披上米兰球衣。在2006-07, 2010-11和2012-13三个赛季,科波拉都曾是AC米兰的一员。事实上,签下这名35岁老将的难度并不大,因为如今他并没有合同在身。 (乔瓦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