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美国行输球伤人损士气 后防二老再度离队归期未定

2013年08月12日15:14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赛程紧密,人员有限,对皇马[微博]让19岁丹麦国脚中场奥尔森首发。美国行的不良后果除了被列强打击、损伤士气,还有重要球员的伤停。

  在美国,萨穆埃尔和齐伍两位三冠老臣再伤,两人都单独行动不与球队随行。齐伍先于球队离开,直接从美国飞回家乡布加勒斯特,对去年骨折的脚趾再行手术,而后再到美国疗养。萨穆埃尔腿部肌肉二级拉伤,这几天在阿根廷老家休息,接着才进入缓慢疗养。二人归期不定,都可能长期缺赛,租借罗兰多应运而生。

  两位功勋和经验之士缺阵,致使马扎里原本定位“最完整”的防线暴露大空缺,沦为三流线条。漏洞百出仍在调试的三后卫,中路没有主心骨,死用拉诺奇亚的同时,只能让安德莱奥利去试验,就算罗兰多临危受命,国米[微博]防线实力和整体战斗力可想而知。斯坦告别,王子、萨队伤停,两后卫再伤,仅坎比亚索一个狂人时代旧将撑门面,昔日霸主“大国际”彻底消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