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今夏又一三冠王功勋告别 6年老臣恐直接解约+退役

2013年08月11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齐沃遭受重伤之后,这几年来不断被伤病折磨的他终于萌生退意,天空体育证实,这位国际米兰[微博]三冠王时期的主力功臣已经产生离开国际米兰并退役的念头,而接下来有关他的解约谈判很可能将展开,这名从2007年就来到国际米兰的老将在蓝黑军团的生涯很可能即将走到尽头。

  根据天空体育记者苏古尼报道,正在遭受伤病困扰的罗马尼亚后卫齐沃已经在认真考虑跟国际米兰节约的可能性,与此同时他很可能宣布告别足坛。而刚刚宣布官方加盟国际米兰的葡萄牙中后卫罗兰多正是国际米兰为齐沃可能退役所寻找的替身,不过在罗兰多加盟后,蓝黑军团将不会在后防线上进行新的补充,之前受伤的另外一名后卫萨穆埃尔将在缺席几周后复出。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提到齐沃离开国际米兰的可能性,目前齐沃的脚踝问题再继续,而之前在美国进行的检查给出的结果并不容乐观,这也是国际米兰闪电般从波尔图买下罗兰多的原因。齐沃和国际米兰可能在从美国之旅返回后进行谈判,齐沃与国际米兰解约并退出足坛已经存在实实在在的可能性,而齐沃目前正在考虑退役的可能。而《罗马体育报》则表示,在过去一年两次受伤的右脚再度受伤,让齐沃继续足球生涯的疑问正在逐步变大,目前在美国有关齐沃伤势的检测并不成功,而在斯坦科维奇离开国际米兰后,齐沃可能成为今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的又一位“三冠王英雄”。

  不过《米兰体育报》则认为齐沃实际上并不是真心想要退役,他还想着重返赛场。在昨天齐沃并没有随队,而是回到祖国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在那里他见到了之前曾经主刀过他手术的名医。而之后他将回到迈阿密,在2012年8月12日他也是在迈阿密进行右脚第二脚趾的手术,不过不管怎样,国际米兰仍然会在回到意大利之后跟他的经纪人贝卡利进行会谈。《都灵体育报》则表示齐沃正在努力解决右脚的问题,他将会进行第三次手术,而这也代表着他会在最终放弃和退役前进行最后的努力,至少在目前,齐沃并没有放弃。

  而齐沃的经纪人贝卡利也站出来支持《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他认为目前谈齐沃退役的时机还并不成熟:“目前齐沃正在美国跟随球队,等他过几天回到米兰之后,我将和他谈谈,并且和国际米兰探讨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我并不知道目前具体的情况到底会怎样,他会推移?这个还要让我们进行一段时间的等待,目前还并不是探讨这个问题的成熟时机。”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法甲领衔五大联赛归来]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