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斯塔批意甲已难比西甲英超德甲 沉沦就因2字:没钱!

2013年07月15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内斯塔认为意甲已经落后于欧洲其他主流联赛内斯塔认为意甲已经落后于欧洲其他主流联赛

  新浪体育讯 前意大利国家队中后卫内斯塔在去年夏天离开AC米兰[微博]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蒙特利亚冲击,今年他也跟迪瓦约和费拉里一起夺得大联盟冠军,为意大利球员在海外开辟了新天地。不过身在海外的他仍然关注着意甲,日前在接受BBC采访时不乏严厉的指出:意甲联赛的质量已经落后于西甲[微博]、英超和德甲[微博],意大利足球正在下沉。而下沉的根本原因在内斯塔看来很简单:没钱。

  BBC的世界足球节目组专门找到目前身在加拿大的内斯塔,内斯塔说:“目前意大利足球缺乏金钱,因此最好的球员都转投别的联赛,例如西班牙,英格兰[微博]和德国。意大利正在下沉。”不过最近尤文图斯[微博]以900万欧元签下曼城[微博][微博]前锋特维斯的消息也让认为意甲已经很难吸引到好球员的内斯塔吃了一惊:“这是一笔非常棒的签约。像特维斯这种级别的球员我曾经以为不会效力于现在的意甲,而尤文图斯做的很棒。”

  在采访中内斯塔透露自己将在结束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生涯后退役,而退役后他想成为一名主教练。而他还谈到日前转投皇家马德里[微博]的恩师安切洛蒂:“他对于皇马[微博]来说是最好的教练。马德里是一个很难执教的地方,那里有很多压力,而安切洛蒂在面对压力的时候表现的很棒。当他在AC米兰的时候,主席贝卢斯科尼以及加利亚尼总是希望球队能做的最好,对球队要求很高,当时的压力是非常非常大的,不过安切洛蒂对此总能报之以微笑,他是一个完美的教练。”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