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曝3000万交易开启新豪购 抢巴萨1天王+荷国脚妖星

2013年04月24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萨[微博]准备报价3000万欧元的消息让国际米兰[微博]面前的转会市场再次变得不平静,《米兰体育报》在提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同时提到了“新斯氏国际米兰”,并提到了国际米兰新计划的目标,除了目前同国际米兰联系紧密的卡塔尼亚前锋戈麦斯之外,还特别提到了阿根廷国脚后腰比格利亚,当然也少不了桑切斯。

  而最新一期的《都灵体育报》也再次曝光了国际米兰的转会名单,卡利亚里中场纳英戈兰和前锋伊瓦尔沃就是国际米兰目前的目标,而国际米兰有意巴萨阵中的桑切斯和蒙托亚更是公开的秘密,此外新近曝出的还有卡塔尼亚前锋戈麦斯,而塞维利亚后腰孔多比亚和热刺[微博]边锋伦农也是国际米兰的目标,此外巴塞尔中卫德拉戈维奇也是国际米兰防线的重要目标,《都灵体育报》还特别提醒说,不要忘记国际米兰一直希望得到的保利尼奥。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国际米兰在同尤文图斯[微博]竞争桑切斯的较量中处于下风,但是《全市场》表示国际米兰并不会轻易放弃这位身价大约在2500万欧元左右的智利边锋,而突然曝出的巴萨准备3000万欧元求购汉达诺维奇的消息也让桑切斯的转会存在峰回路转的可能。

  防线上,《全市场》又曝出了国际米兰在右后卫位置上的新人选,阿贾克斯[微博]的荷兰国脚国脚范赖因,尽管只有21岁,但是他已经在阿贾克斯占据了绝对主力,新赛季荷甲联赛出战29场,还打入了2个进球,而在荷兰国家队他也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已经取代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右后卫范德维尔成为荷兰国家队在右路的第一选择。《全市场》表示国际米兰的球探已经观察了他的比赛并且对他非常欣赏,他会是国际米兰在右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法国足球表示莱昂纳多很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他可能的去处就是国际米兰,不过不是担任主教练,而是取代布兰卡,而《慢镜头》表示莱昂纳多入主之后也会继续加速国际米兰的引援进程,而最热门的人物就是“桑切斯,戈麦斯和伊瓦尔沃。”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