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巴神无AC米兰!锋线4场0球 大罗盛赞+阿帅:下个伊布

2013年04月22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保持着2013年意甲最佳战绩,14场不败,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上一次在意大利国内输球就是意大利杯上输给尤文图斯[微博],这一次在都灵遭遇连败,而两次都没有巴洛特利,1月份巴神尚未加盟,而这次则是由于被禁赛,只是现在的AC米兰只有拥有巴洛特利才能成为AC米兰。

  在赛前,AC米兰收到了好消息,但还不够完美,因为巴洛特利禁赛虽然获得了减刑,却仍然无缘出战尤文图斯,而受到这个的影响,红黑军本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最近3场比赛只收获了3球,而且没有一个进球来自于前锋线,对阵佛罗伦萨是蒙托利沃和弗拉米尼,对阵那不勒斯进球还是弗拉米尼。再前一场第30轮客场战胜切沃[微博],进球依然是中场球员蒙托利沃,而第29轮战胜巴勒莫则是巴洛特利攻入2球,也就是说AC米兰的锋线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进球了。

  来到都灵宣传的罗纳尔多也在赛前谈到了巴洛特利,他说:“我很遗憾他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但我会在巴西等着他和意大利队的,有他在联合会杯上出场,比赛才会精彩。”虽然尤文图斯的看台上有球迷嘲讽巴洛特利,但没有他在场上,比赛确实缺少了很多的乐趣,AC米兰也缺少了对布冯[微博]的威胁,罗比尼奥[微博]全场几乎消失,沙拉维表现有所恢复但仍然不足以撑起全队的进攻,而帕齐尼在中锋位置上虽然可以将球护住,却无法再制造更多的威胁。根据OPTA的统计,AC米兰全场总共11脚射门,其中6次射正球门,蒙托利沃和沙拉维各2次,梅克斯和蒙塔里各1次,不过他们的这些射门角度都非常正,均直接被布冯抱住。第6分钟沙拉维内切后射门被布冯没收;第23分钟沙拉维在和帕齐尼配合未果之后直接尝试远射再次被布冯抱住;第51分钟梅克斯前场带球20多米后直接远射,用被布冯抱住;第75分钟和第86分钟,蒙塔里和蒙托利沃的远射也被布冯化解。

  《全市场》的赛后评分中,出场的四位前锋中,最高分的仅仅是博扬[微博]的5.5分,但《全市场》也表示西班牙人的出场丝毫没有提升球队的战斗力。罗比尼奥则被形容为“根本看不见人,控球缓慢,跑动位置经常出错”。5分的帕齐尼从未制造太多的威胁,而沙拉维习惯性的内切似乎已经被对手琢磨透了,无法再次令人惊讶。而相比来说,巴洛特利对球队的贡献显然是巨大的,加盟AC米兰之后,巴洛特利已经在意甲中攻入了7个进球,再次期间,AC米兰全队只攻入了17个意甲球,巴洛特利还有2次助攻,也就是说,巴洛特利一人制造的就占据了红黑军进球数的一半。

  在巴洛特利因为侮辱裁判而被禁赛之后,他被拿出来和伊布相比较,因为在瑞典人的首个赛季,他也曾因为球场上不冷静而被禁赛三场,不过阿莱格里或许认为球场上的巴洛特利和伊布更加相近,在接受采访时他被问到正在米兰找房子的伊布是否有可能回归,“谁不愿意签下像伊布这样的球员,虽然有些困难,但是他的确有可能回到意大利。”利沃诺人笑着说,“但是未来几年里,巴洛特利有可能在AC米兰成为新的伊布。”只是在这个过程中,AC米兰似乎越来越严重的患上了巴洛特利依赖症,就像一年前的伊布依赖症一样。

  《米兰体育报》则在赛前采访了前AC米兰球星博格诺沃,这位已经瘫痪的昔日名将和巴洛特利关系颇佳,后者当年还在国际米兰[微博]的时候就多次去探望博格诺沃。博格诺沃说:“在我看来,巴洛特利是最近几年最具天才的球员,他拥有独特的特点,在如此年轻的时候就抓住了聚光灯。大约在两年之前,他就跟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他跟我说‘斯蒂芬,我会赢金球奖’。我想巴洛特利说的是对的,他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1月份的时候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加盟了AC米兰,这里是欧洲和全世界最好的球队,现在就只看巴洛特利一个人的了。”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