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谈判7球2助攻中场曝光 阿帅手握3年新合约告别

2013年04月16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微博]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前,意大利媒体称诺切里诺可能在夏天返回自己家乡的球队效力,不过当地时间昨天披露出的消息却显示,他原本应该在1月份就已经加盟了那不勒斯。

  用《足球市场》的话来说:“AC米兰和那不勒斯之间,将来会有交易,但这笔交易其实应该在1月份的时候就完成了。”原来,在冬季转会的时候,AC米兰和那不勒斯之间洽谈过关于泽马伊利和诺切里诺交易的事情。后者本赛季表现不佳,而且失去了主力的位置,而同样作为中场的泽马伊利本赛季的表现比诺切里诺好得多,27场意甲比赛攻入5球并且有1次助攻,另外欧联杯上7场比赛攻入了2球和1次助攻,而诺切里诺总共只有2球1助攻。

  但是这笔交易在1月份并没有完成,因为当时诺切里诺拒绝加盟那不勒斯,所以一笔几乎完成的交易流产了。不过根据《足球市场》透露,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的圣西罗球场,加利亚尼和那不勒斯总经理比贡进行了会谈,而其中就说到了瑞士国脚泽马伊利再次交易的事情。而在诺切里诺这一边,因为他又忍受了许久的板凳时间,到了夏天很有可能就会改变自己的想法,接受加盟那不勒斯的条件。

  另一方面,由于上轮比赛被阿莱格里放在替补席上,因此传出了阿森纳[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已经准备好收购沙拉维的消息,但对于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来说,几乎不可能卖掉“小法老”,芭芭拉也已经表示要自己培养巨星,而沙拉维就是最有可能成为巨星的第一人。相比而言,反倒是事件的另一个主角阿莱格里更有可能离开圣西罗球场。意大利赌博公司已经开出了罗马下赛季可能主帅的赔率,目前的主帅安德雷佐利排名第一,而阿莱格里位居第二,领先马扎里和皮奥利。

  同时,《足球市场》表示罗马的总经理巴尔蒂尼已经敲定了阿莱格里下赛季加盟指教的消息。根据意大利电台的消息,罗马方面向阿莱格里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这对于合同只剩下一年而且一直没有得到续约的阿莱格里来说是很不错的条件,因此他将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加盟罗马执教。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