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妖星20场20球已踢欧冠 中场天才清洗交易被证实

2013年04月22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AC米兰[微博]输给尤文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就像阿莱格里说的那样,下赛季要争冠的红黑军才是最重要的,而未来年轻的AC米兰正在不断壮大,青年队的锋线双人组本赛季联手攻入了33个进球。

  在当地时间20日,本赛季青年联赛的常规赛结束,最后一次比赛AC米兰4-0大胜塞索罗,其中队长冈茨攻入两球,而他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进球数也达到了20个,荣膺赛季最佳射手,20场20球的效率也同样非常惊人。作为冈茨的锋线搭档,本赛季曾经在欧冠中替补出过场的佩塔尼亚虽然进球数据稍稍有些逊色,但同样非常抢眼,他本赛季攻入了13个进球,和冈茨两人携手完成33球,被《全市场》盛赞为惊人高效的双人组合。

  佩塔尼亚出身于1995年,目前只有17岁,但是身高达到了1米85,身高体重,在锋线上利用身体的能力非常强,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阿莱格里安排他替补登场1分钟。而佩塔尼亚本人也在推特上说:“今年早些时候我就告诉过别人我会让你们惊讶的,现在我们要继续获胜。”冈茨比佩塔尼亚大2岁,因此他在成年队的出场比佩塔尼亚早了一个赛季,2011-2012赛季,冈茨曾经三次入选了欧冠比赛的大名单,并且在客场对阵鲍里索夫的比赛中替补登场9分钟。而本赛季的精彩表现之后,今年夏天冈茨和佩塔尼亚或许将在一线队迎来更多的机会,因为罗比尼奥[微博]、博扬[微博]离队,帕齐尼也很有可能交易的情况下,未来AC米兰的锋线将是年轻人的天下。

  不过并不是每个年轻球员都像这两人那么出彩,《都灵体育报》就证实称AC米兰和瓦雷泽俱乐部正在进行讨论,红黑军有可能将中场的奥杜马迪交易出去。同时,《都灵体育报》指出,22岁的奥杜马迪还不是仅有的一笔交易,因为瓦雷泽还看上了年轻的21岁前锋贝雷塔,后者目前属于AC米兰和热那亚共有的球员,他在帕维亚俱乐部效力,本赛季出战5场,攻入2个进球。

  此外,《罗马体育报》称AC米兰和尤文图斯[微博]之间的战争也在转会市场上打响,除了有可能回归的伊布之外,还有这两支球队早就看上的维拉利。据了解尤文图斯有可能用利希施泰纳去交易维拉蒂,而AC米兰由于伊布和席尔瓦的交易,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关系很好,而罗比尼奥和博阿滕则是手中可以用来交易的球员。《罗马体育报》指出,莱昂纳多现在还在思考交易的可行性,而转会市场的一切都是瞬息万变的。

  被租借到富勒姆效力的埃马纽尔森,虽然此前炮轰阿莱格里将他放在替补席上,不过接受体育一台采访时,他还是表示:“我和AC米兰还有1年的合同,我的心还是在米兰城,我依然持续关心着AC米兰的情况,下赛季再看看吧,如果还有兴趣的话我就回去,但这要取决于AC米兰的愿望和我的愿望。”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