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锋线2支柱留队获确认 莫拉蒂惊语:已想过出售国米

2013年03月01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本来在考虑引入自由市场的前锋,不过卡鲁体检的失败还是宣告了国际米兰的尝试基本结束,毕竟让马上年满37岁的范尼回归球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国际米兰的其他续约谈判仍在进行中。

  《全市场》表示,最近几周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正忙于巴里男孩的续约问题,卡萨诺此前同国际米兰签订的合同到2014年到期,而新合同将到2015年,不过《全市场》表示卡萨诺的续约并没有什么可吃惊的,毕竟来到国际米兰之后卡萨诺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米兰体育报》也确认说,“卡萨诺转会已经彻底敲定了。”

  此外,米利托[微博]的情况稍稍不同,阿根廷前锋由于膝盖重伤赛季报销只能等到下赛季复出了,此前有报道称米利托很可能在赛季末离开球队回到阿根廷,不过奥西里奥曾表示米利托会继续留在球队。现在《罗马体育报》也曝出消息称米利托下赛季会继续留在球队,而且已经接受了减薪的条件。米利托目前的税后年薪为450万欧元,是目前队内第一高薪球员,他同球队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罗马体育报》表示米利托尽管同俱乐部续约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但是同意减薪然后履行完合同之后离开球队,而不是像此前斯内德[微博]那样,因为不同意降薪而离开。

  总体来说,国际米兰队内的氛围目前还是非常和谐的,不过球队成绩和引援策略还是给俱乐部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莫拉蒂接受《都灵体育报》的专访内容提前被披露出来,其中有一些话语确实比较让人吃惊,他说到,“我现在正在寻找帮我们建设球场的投资者。可能有一天我会卖掉国际米兰,这种可能并不能被排除,我已经想过这个问题了。”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