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要求1大将归队战欧冠 敲定新杀手加盟替阿内尔卡

2013年02月08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下周中,欧冠的淘汰赛就要开始了,但尤文图斯[微博]目前仍然遭受着伤病和人员不整的折磨,马尔基西奥本轮复出尚有危险,而去参加非洲杯的阿萨莫阿也还需要再踢一场季军争夺战,斑马军团希望加纳能够提前放走阿萨莫阿。

  加纳在周三的非洲杯半决赛中输给了布基纳法索,让后者史诗般的闯进了决赛,加纳只能在周六对阵马里,争夺第三名,而三四名决赛在各届比赛中都略显鸡肋。《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已经跟加纳足协取得了联系,希望他们能够提前放走阿萨莫阿,这样就能让他提前归队,赶上前往格拉斯哥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马尔基西奥也接近复出了,他在昨天表示:“一切都很不错,我总是希望出场比赛,但我们还要哦再看看,现在距离对阵佛罗伦萨和欧冠的首回合已经很接近了,所以更需要小心对待,看情况决定我是否能够回来。”《意大利足球》表示,马尔基西奥能否在周末的联赛中出场,目前还不确定,他也谈到了和那不勒斯的竞争,因为两队已经同分并列榜首了,“那不勒斯这几年以来一直做得非常好,他们展现了自己的价值,而且想从我们手上夺走冠军,但是我们现在考虑的只有佛罗伦萨,欧冠和意甲一样也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我们只能一心一意,不要在同个时间想太多的事情。”

  热那亚当地媒体则把尤文图斯和吉拉迪诺联系在了一起,据了解吉拉迪诺属于热那亚租借到博洛尼亚,但后者肯定不会在赛季末买断,因此尤文图斯和AC米兰[微博]都在尝试签下这位重新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名将。而另一方面,在吉拉迪诺从热那亚到博洛尼亚的交易中,17岁的小将亚历山德罗-卡佩罗包含其中,《全市场》表示,尤文图斯、AC米兰都对这位年轻前锋非常看好,而尤文图斯其实在1年之前就已经试图收购了。

  此外,同样年轻的因莫比莱回归已经确定,《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和热那亚共有的因莫比莱将在夏天重新回到尤文图斯效力,他将在下赛季取代阿内尔卡和本特纳的位置,因为这两人未来几乎已经不可能继续留队了。

  (Ital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