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亲透巴神女儿可长到1米8 坦言未来或进电视圈(图)

2013年02月07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菲珂抱着女儿。菲珂抱着女儿。

  新浪体育讯 去年12月5日,巴洛特利的女儿皮亚诞生了,如今已经两个月大的小皮亚现在看起来跟她父亲长得一模一样,不过她至今还没有见到自己大名鼎鼎的父亲,巴洛特利的家人也对此表示沉默。

  小女儿皮娅的妈妈菲珂说:“提到45这个数字,我首先想到是经典迪斯科转45个圈。我并不会不愿提起马里奥,人们不可能忘记他是我女儿的父亲,我女儿会梦想着和他爸爸一起组建成一个家庭的,梦想并不是犯罪。我现在还是相信爱情,你们看,我的小女儿就是爱情的结晶。”

  谈到自己拥有女儿后这两个月的新生活,菲珂说:“我现在非常的好,很开心,我已经意识到了作为一个母亲的责任,为作为自己小女儿的导师而作准备。我的生活已经因她而改变,我已经完完全全被她所吸引。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医生已经预测到了我的小女儿会长到1米80。 在电视上工作是我的梦想,我现在也有能力将它实现,但我的当前唯一任务就是我的小女儿,就如每一个妈妈梦想着她的女儿会有一个好的生活,但她现在还小,不能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但当她长大向我询问建议时,无论是哪方面的我已经做好了百分百的准备。”

  1月29日对于这两个年轻人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菲珂和自己的女儿一起庆祝了自己25岁的生日。就是这一天,当菲珂吹灭自己的生日蜡烛时,所有的AC米兰球迷都在为巴洛特利的到来而欢呼,后者在周日自己的首秀中便梅开二度。

  对于马里奥的新去向,菲珂也有自己的想法:“他去了AC米兰,但不要忘记我是一个那不勒斯人。如果AC米兰和那不勒斯相遇,我只会支持那不勒斯的!”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