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暴怒直接炒国米主帅被阻 如今已无人能接蓝黑军

2013年02月05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月29日,莫拉蒂发出豪言壮语,但是很遗憾,仅仅3天后,他就看到了悲催的一幕。面对锡耶纳,蓝黑军团几乎就没有存在过,遭遇了意甲联赛中近6个客场中的第5次失利,和这个可怕现实联系在一起的,还有球队的赛季目标。一度以杀进下赛季欧冠联赛为己任,在尤文主场的胜利后,蓝黑军团甚至梦想过与尤文图斯[微博]好好的掰掰手腕,但恰恰是在那场胜利之后,斯特拉马乔尼的球队,不但没有能够继续翱翔,反而是不可思议的崩溃了。

  在《米兰体育报》看来,斯特拉马乔尼在本赛季收获了意甲联赛中的第七场失利,“战绩”可以和泽曼媲美了,而库兹曼诺维奇上场后,并没有解决球队的攻防转换问题,但其实,问题并不是球员个人的。至于卡萨诺,比赛一开始,卡萨诺套边的时候,情况还很好,但是很快,卡萨诺的状态就下滑了。而萨内蒂还需要回到左边路,这简直就是一个精神上的重大失败。而糟糕的战绩,也让斯特拉马乔尼失去了往日的平静。而斯特拉马乔尼还会发现,近12场比赛,他只拿到了13分,近七轮比赛,只有可怜的一场胜利,对手是弱小的佩斯卡拉。近6个客场比赛,蓝黑军团只拿到可怜的1分,自去年10月28日,国际米兰[微博]就无法解决客场持续丢球的问题。虽然斯特拉马乔尼自己还坚持,国际米兰距离第三名只有3分,但国际米兰与其它球队的差距,基本上已经不存在了。而球队的战绩,几乎是自由落体状态。

  不仅如此,斯特拉马乔尼的某些做法,也招致了意大利媒体的批评。国家电视台就想知道,为什么国际米兰冬季转会的新人,在3、4天的磨合后,就都上场了,要知道,科瓦契奇只有18岁,而谢洛托在过去的一个月,由于与俱乐部关系不佳,其实是在观众席上度过的。而斯特拉马乔尼一再的更改阵容,在后防线做出调整,让帕拉西奥、瓜林和汉达诺维奇,这些勉强维系球队运作的球员,也找不到感觉了。说到感觉,贝尔戈米觉得,太多的国际米兰球员,发挥在自己的水平线以下,这只能说明一点,斯特拉马乔尼对球队的控制力,似乎出现了问题。

  对于球队的问题,对于可能的下课,斯特拉马乔尼不想隐瞒什么,也很难隐瞒下去。上周日,一些意大利媒体谈到,莫拉蒂甚至想过当时就解雇斯特拉马乔尼,但被他的经理们阻止了。理由?短时间内,没有更好的选择。而对于下课的可能,斯特拉马乔尼其实也是有感知的,“下课?成绩不好的时候,这是很正常的。”但至少是现在,罗马人还希望能够坚持下去,他表示,要继续走自己的路,他相信这支球队的实力。无论是他本人,还是整个国际米兰,都不想放弃。而与此同时,支持斯特拉马乔尼的媒体,也是存在的,而且伤病严重的困扰了他,之前的比赛,只有面对佛罗伦萨和AC米兰[微博],斯特拉马乔尼摆出了同样的阵容,结果都取得了胜利。

  另外,意大利媒体认为俱乐部某些人,其实做的更糟糕,他们的责任并不比斯特拉马乔尼的小。比如莫拉蒂表示满意的冬季转会,并没有得到天空电视台的认可。甚至有人认为,是AC米兰引入了巴洛特利,刺激了莫拉蒂,才导致了国际米兰在冬季转会结束前的所谓大手笔。但是,整个AC米兰为了巴洛特利酝酿了至少半年,而国际米兰却像一个笨学生,明明有两、三个月的复习时间,却在考试前一天才开始用功,结果是显而易见的。莫拉蒂、布兰卡和奥西里奥,他们3个人在1月30日之前的纯静止状态,保利尼奥的事情则成了一个经典笑话,一个那么让国际米兰如饥似渴的球员,一个被莫拉蒂堪称梅西的球员,布兰卡却不清楚他的价格,以及球员自己想留在巴西的意愿……

  (董希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