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牌+送点!国米被1人坑了6年 真废材斯帅竟点名留队

2013年02月04日06:27  新浪体育 微博
齐沃再次遭遇灾难齐沃再次遭遇灾难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国际米兰[微博]1-3完败输给锡耶纳,但是比赛中并非没有机会,半场1-2落后的国际米兰下半场一开始就拿出了猛攻誓将比分扳平的架势,但是“意外”的出现还是让国际米兰失去了翻盘机会。

  比赛第53分钟,锡耶纳打出犀利反击,塞斯图的直传球直接送入了国际米兰禁区,埃梅加拉前插接应已经形成了单刀之势,失去防守位置的齐沃无奈之下只能在身后将其直接放倒,主裁判里维多毫不犹豫,直接将齐沃红牌发下并判给了锡耶纳点球,随着罗西纳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国际米兰已经1-3落后了,再加上少打一人,几乎被彻底宣判死刑。1-3的比分被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之后,国际米兰尴尬地被锡耶纳这样的垫底球队双杀。

  送出点球并让球队处于10打11劣势的齐沃赛后也是被各大意大利媒体评为全场最差。实际上,新赛季齐沃出场机会并不多,今年夏天降薪同国际米兰续约,直到今天对阵锡耶纳的比赛一共才国际米兰出战了8场比赛,其中包括5场意甲联赛,2场意大利杯比赛和1场欧联杯资格赛,但是不多的出场比赛中却屡屡出现状况。实际上从2007年加盟国际米兰开始,齐沃就饱受争议,尽管齐沃也有脚法出色等优点,但无论是踢左后卫还是担当球队中卫,齐沃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低级失误出现。尽管如此,国际米兰却没能吸取任何教训,而是继续让齐沃留在队中,这已经是齐沃加盟国际米兰之后的第6个赛季。

  尽管每当转会市场开放的时候,齐沃都会同转会市场联系起来,这一次是斯特拉马乔尼的坚持还是让齐沃留在了队中,国际米兰少帅一直将齐沃看做是球队计划中的重要一员,因为主打三后卫体系的他认为齐沃的组织和传球能力对球队会很有帮助。斯特拉马乔尼也不止一次地公开表示,“齐沃对球队很重要。”《米兰体育报》就表示,“齐沃能够与国际米兰续约与斯特拉马乔尼的态度是分不开的。”可就是斯特拉马乔尼钦点的球员再一次没能经受住考验。

  本来上轮国际米兰2-2战平都灵,齐沃一度让人看到了希望,正是他用一脚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不过他本该大出风头的比赛却因为受伤而提前离场。尽管本场比赛及时伤愈归队,但是霉运甩不掉的齐沃再一次没能踢完全场比赛,而且是以红牌送点这样的尴尬方式。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