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球迷终于暴怒!圣西罗车库围堵帕托集体怒骂

2012年11月13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而毫无疑问的成为全场最差的,就只能是帕托了。在天空电视台看来,他的表现是不可救药的,而大家只有在他罚点球的时候,才看清楚了他。但是非常糟糕的是,他的点球还踢飞了。忍无可忍的阿莱格里,在中场休息时就用帕齐尼换下了他,而帕齐尼为AC米兰[微博]打进了此役中该队的唯一进球。

视频-帕托禁区遭侵犯造点 亲自主罚放高射炮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国家电视台的达米科干脆认为,这个帕托,在身体状态、心理和战术上,都出了问题。在帕托的问题上,赛后的阿莱格里也“承认了错误”,“他在周二进了球,我本以为他进步了,所以我在上半场派上了他和博阿滕,我本打算在下巴场再利用博扬的技术。”而博阿滕是此役中另外一名让人非常失望的AC米兰球员,“没有起到任何作用”,这就是天空电视台在赛后给加纳人的尖锐评语。比赛中,帕托和博阿滕得到了最多的嘘声。赛后,当天空电视台请一位AC米兰球迷评价帕托和博阿滕的表现时,这位非常礼貌的球迷,直接选择了沉默……

  用“噩梦”形容了米兰的上半场,天空电视台含蓄的指责了贝卢斯科尼和俱乐部高层,就是噩梦的制造者。斯孔切尔蒂还认为,罚丢了那个可能成为比赛转折点的点球的帕托,是最能够代表这支让人伤心的AC米兰的人物。他最值得提及的地方,就是他的错误和他的糟糕。过多的伤病,过多的期待,过多的担心,所有这些,就是现在的帕托。“那么,他还能够被称为球员吗?”而帕托给予阿莱格里和球迷的,就是:没有任何一次加速或者冲刺,没有正确的跑位,无法护球,对手甚至不需要对他犯规。按照天空电视台在赛后的统计,帕托在前45分钟,有两次有效触球,其中一次是踢飞了点球。而这个球,据说可能击中了第15排的一位球迷。

  而相比去一般球迷的无奈,有极端球迷则在圣西罗球场出口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当帕托在车库开车准备离开的时候,他被AC米兰球迷围住了他,并且用言语辱骂了帕托。不过阿莱格里仍然口口声声说,帕托是俱乐部的宝贵财富,应该帮助帕托恢复。但阿莱格里很可能比任何人都清楚,帕托在场的米兰,等于是少一人在比赛,目前的帕托,是无法代表米兰效力的,而45分钟之后的否定,还不如把帕托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而阿莱格里的另外一个错误,是把目前状态最好的博扬放在了替补席,却派上了很努力,但是找不到球门的博阿滕。至于这支球队的前途?斯孔切尔蒂显得很悲观。在他看来,AC米兰的中前场,缺乏的是能够控球的球员,埃马纽尔森和沙拉维,特别是荷兰人,其强项其实是速度,而不是技术。

  (董希源)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