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调侃穆里尼奥不懂时差 总是半夜短信吵醒我

2012年11月13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德罗巴曝穆帅趣事德罗巴曝穆帅趣事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带领切尔西[微博][微博]队夺取了蓝军队史上第一个欧冠冠军之后,德罗巴[微博]带着巨大的荣誉转战上海申花[微博],并在中超[微博]联赛中掀起了一股巨大的风暴,一时间,德罗巴与上海申花这两个名字在世界各大体育媒体中频频曝光,可谓是风光无限。如今,随着本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帷幕,为了保持状态的德罗巴重新回到了切尔西俱乐部——跟随昔日蓝军的队友们训练,以保持状态应付即将到来的非洲杯。

  既然回到了英格兰,那这位魔兽自然逃不过英媒狗仔队们的追踪,近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德罗巴透露一些有趣儿的事儿。他表示,自己在中国期间经常受到过来自穆里尼奥的短信,而且因为时差的缘故,德罗巴的手机经常在深更半夜的时候被穆帅发过来的短信“打扰”。

  “我当然会和穆里尼奥以及阿布经常联系,这是生活和交情。但是关于穆里尼奥我总是有一点困惑,因为他始终没搞明白我在中国,和他之间存在时差,每次当我睡着的时候,他就发短信给我了。”德罗巴透露说。

  (陈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