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到爆!AC米兰大将1米外跳水 顶薪沦末位1月必走

2012年11月12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作为阿莱格里最后换上的前锋,虽然《全市场》说罗比尼奥[微博]“没有作用”,但红黑军7号却不能说不努力,因为他甚至尝试通过在禁区内夸张的假摔来骗取点球。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AC米兰[微博]仍然以1-2落后,德希利奥右路传中,可惜视频-罗比尼奥学跳水?禁区内离人一米远倒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力量太大,后点包抄的罗比尼奥已经没有机会得到球了,于是在佛罗伦萨后卫卡萨尼距离自己还有一米多的情况下,罗比尼奥向前一倒,上演了禁区内跳水,希望主裁视线受阻判罚点球,可惜这一幕并没有成功,站起来之后的罗比尼奥只能重新跑回中场。

  这次表演之后一分钟,罗比尼奥在禁区外直接尝试远射,但可惜此球没能威胁到维维亚诺,被龙卡利亚直接用身体阻挡。而这连续两分钟内在禁区附近的表现,几乎是罗比尼奥出场之后唯一的亮点了,根据OPTA的赛后统计,罗比尼奥没有1次被计入的射门,只有一次有威胁传球,此外1次一对一成功了,9次传球成功率为88.9%。

  罗比尼奥的回归,宣告着AC米兰的锋线终于完成了集合,所有的伤员都终于恢复了,但尴尬的是,在沙拉维、帕齐尼、博扬和帕托都进球了之后,罗比尼奥和尼昂是唯一还没有进球的球员,而法国小将本赛季只替补出场了1分钟,因此罗比尼奥已经成为了一线队中的末尾替补,但他的年薪却是全队最高的400万欧元,不过他很有可能在冬季重返巴西效力。

  对罗比尼奥一直有意的桑托斯主帅拉马略就说:“罗比尼奥确实是我们非常喜欢的球员,但是现在还没有达成经济协定。”而帮助罗比尼奥处理一些相关事务的律师埃利亚却对媒体说:“我是几天前听说的,虽然他们没有告诉我肯定离开AC米兰,但是他也绝对没有隐藏返回桑托斯的想法,他未来会重新回到那里,只是没有确定日期而已。”而根据《全市场》等意大利媒体的看法,罗比尼奥很有可能在冬季离队。

  (萧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