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下课竟激活意外之喜 N年了!没见他空接暴扣

2012年11月12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103-90轻轻松松湖人[微博]就在主场拿下了国王,喜迎换帅之后的两连胜。难道说,真的是因为迈克-布朗的能力不济,才使得紫金军开局如此坎坷吗?当然我们不能下此定论,但不得不说,当布朗离开湖人的帅位之后确实激活了一人,那就是慈世平[微博]。而今天与国王一战,慈世平更是用一次久违的空接暴扣,让斯台普斯热血沸腾。

  18分5篮板1抢断,慈世平在今天的比赛交出了这样的成绩单,而三分球方面更是8投4中有50%的命中率。这是我们很少见的,慈世平能够出彩的一场比赛。虽然还有魔兽23分18个篮板的暴力数据,但慈世平在第三节的一次空接暴扣,让这场比赛的赛后集锦中,出现了自己的身影。

  第三节比赛过半时,在国王的一次进攻中科比抢断,这时飞侠自己运球到前场,面对3打1的局面他并没有贪功,而是直接将球抛向空中,另一侧跟进的慈世平用双手暴扣完成了这次表演。眼看着慈世平也能完成空接暴扣,甘做嫁衣的科比也是兴奋不已,他露出两排大白牙挥舞着拳头上前和慈世平击掌相庆。

 

  本赛季湖人经历大换血之后,慈世平也是暗下决心把目标定在了总冠军上。而为此哥们儿还在休赛期老老实实待在家里训练减重13磅,并放出豪言“不夺冠就踢我的屁股吧”。但赛季的开局,慈世平和湖人的萎靡不振让他的豪言壮语沦为笑柄。

  但随着迈克-布朗的下课,慈世平和湖人慢慢找回了赢球的感觉。换帅如换刀,湖人今天拿下了时隔194天之后的首次连胜,对于慈世平来说,这记阔别N年之久的空接暴扣也是一个苏醒的信号。

  不论下一任的湖人主帅是谁,就像慈世平赛前所说的,“不管是谁来执教,有科比得分,有队友支持就够了。”没错,作为先发五虎之一的你更要担起重任。不论慈世平今天的复苏是否要归功于布朗的下课,但只要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和态度,湖人的冲冠之路,才是真真正正的起步了。

  (小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