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综述:辽宁胜福建豪取九连胜 新疆轻取山西

2012年11月12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2年CBA[微博]季前赛进行了多场比赛的争夺,在广东清远站,浙江队85比83东莞队,上海队81比68战胜天津队。在贵州贵阳站,新疆队90比70山西队,江苏队84比75佛山队。在广东惠州站,辽宁队86比75福建队,浙江广厦81比77青岛队。新浪体育带来今日CBA季前赛综述:

  浙江队85比83东莞队

  本场比赛中,东莞队中,海斯利普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并且有10篮板3抢断,哈德森得到18分6助攻3篮板,孙桐林[微博]得到11分5篮板,李慕豪[微博]得到7分5篮板3盖帽。浙江队中,昆西-杜比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且有4篮板2助攻,约什-布恩[微博]得到16分7篮板,张春军[微博]得到11分8篮板,曹飞[微博]得到11分8助攻5篮板。

  比赛一开始,浙江队进攻效率更高,他们进攻速度打得极快,东莞队有点不太适应。海斯里普是东莞队不多的得分点,海斯里普弧顶出手命中3分。首节比赛,东莞队14-23浙江队,进入次节比赛。第二节比赛,东莞队换上哈德森,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哈德森和邱彪[微博]接连出手命中3分,小将孙桐林强行突破打出“2+1”,浙江队稳定的进攻效率依然保持领先。半场比赛,东莞队35-43

  浙江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东莞队双外援在场上表现积极,海斯里普外线出手命中3分,接连又一个精彩内线“2+1”得手,小将李慕豪篮下双手暴扣得手,极大鼓舞士气,东莞队迅速缩小双方分差。第三节比赛,东莞队59-62浙江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李慕豪篮下空切得分,海斯里普左翼出手命中半截篮,东莞队实现了反超比分。浙江队并没有乱了阵脚,在昆西-杜比带领下来接连打出快攻,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东莞队最后一攻,李慕豪中投不中。最终,东莞队以83比85惜败浙江队。

  上海队81比68天津队

  本场比赛中,上海队中,刘子秋和王立刚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翟逸得到15分5篮板,葛暘得到11分8篮板。天津队中,张骥[微博]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且有7篮板,徐贵军[微博]得到10分6篮板。

  本场比赛上海队多员大将都休战未出场。比赛一开始,天津队接连得到7分,取得比分领先。上海队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出来王立刚外线接连命中2记3分,接着又打出一个精彩的内线“2+1”,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6-1的得分高潮。首节比赛,上海队18-10天津队,进入次节比赛。第二节比赛,天津队快攻接连得手,一波得分高潮后双方分差只有1分。上海队防守问题比较大,对于天津队快速进攻方法不多,有点跟不上节奏。半场比赛,上海队32-38天津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小将吴洋内突外投接连得到4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2的得分冲击波。上海队外线全面开花,刘子秋和王立刚接连命中3分,上海队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上海队57-48天津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上海队进攻完全打活了,刘子秋强行突破上篮得手,接着外线出手命中3分,上海队取得了20+领先优势。最终,上海队以81比68战胜天津队。

  新疆队90比70山西队

  本场比赛中,新疆队中,辛格尔顿[微博]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且有20篮板,唐正东[微博]得到14分5篮板,韦弗得到13分3篮板,徐国翀得到11分2篮板,张庆鹏[微博]得到11分。山西队中,查尔顿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并且有6篮板,闫鹏飞得到13分3篮板入帐,段江鹏[微博]得到10分,马库斯-威廉姆斯得到9分4篮板。

  上半场比赛,新疆队高举高打战术,给山西队造成了极大的麻烦。查尔斯开场不久就因为个犯问题早早下场休息。下半场比赛,新疆队外线开始发飙,徐国翀接连命中3分球后,新疆队领先优势扩大到20+,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实力差距大,而且分差巨大,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队90比70战胜山西队,取得本站比赛的三连胜。

  江苏队84比75佛山队

  本场比赛中,佛山队中,罗杰姆-兰多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且有2个篮板,艾瑞克-道森得到14分8篮板,任骏威[微博]得到13分12篮板,马丹利得到10分。江苏队中,塞勒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并且有10篮板4盖帽,易立[微博]得到19分4篮板4助攻3抢断,孟达[微博]得到13分4助攻3篮板,刘亚晖得到11分4篮板。

  比赛一开始,江苏队进攻端效率极高,塞勒内突外投得到5分,胡雪峰[微博]和易力在外线接连贡献3分,江苏队早早确立2位数领先优势。任骏威突破上篮得手,兰多快攻得手,佛山队缩小双方分差。首节比赛,江苏队15-9佛山队,进入次节比赛。第二节比赛,道森内线攻击接连得手,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2的得分小高潮,17-17。关键时刻易力突破篮下暴扣得手,孟达左翼出手命中半截篮,江苏队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半场比赛,江苏队32-25佛山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佛山队启用3外援战术,但效果一般。进攻端上江苏队依旧保持效率。易力命中压哨3分,第三节比赛,江苏队56-48佛山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江苏队打出一波7-0的的得分冲击波,佛山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效果一般。江苏队在外线接连命中3分,双方分差拉大到20+。最终,江苏队以84比75战胜佛山队。

  辽宁队86比75福建队

  本场比赛中,辽宁队中,郭艾伦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韩德君得到21分,亚历山大和贺天举[微博]各自得到10分。福建队中,麦克唐纳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格拉汉姆得到18分,赵泰隆[微博]得到10分,王哲林[微博]得到8分。

  比赛一开始,福建队迅速进入状态,开场就打了一波10-6的得分小高潮。郭艾伦及时站出来,他的突破和中投令到福建队防守漏洞频出。在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6-4的得分冲击波。首节比赛,辽宁队22-14福建队,进入次节比赛。本节郭艾伦独得14分。第二节比赛,辽宁队进攻端依旧保持高效率,打出一波17-10的得分小高潮后,取得了15分领先优势。辽宁队外援亚历山大受伤离场治疗,福建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将分差拉近到个位数。半场比赛,辽宁队41-34福建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亚历山大伤势问题不大,可以重新登场作赛。韩德军内线持续给压力给福建队,福建队依靠外线进攻紧咬比分。第三节比赛,辽宁队61-56福建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福建队进攻没有起色,今天王哲林在内线起不了作用。郭艾伦突破给福建队制造相当多麻烦。最终,辽宁队86比75战胜福建队。

  浙江广厦81比77青岛队

  青岛队季前赛都无外援出战,整体实力上与浙江广厦有差距。比赛一开始,青岛队打得积极主动,与浙江广厦展开对抗。双方投篮命中率都不高,张伟[微博]和王子瑞[微博]中投接连得分。首节比赛,浙江广厦19-17青岛队,进入次节比赛。第二节比赛,浙江广厦整体进攻效率不高,索顿[微博]本节登场但表现一般,王征[微博]在内线给青岛队造成极大威胁,本节得到了8分,确保了球队领先优势。半场比赛,浙江广厦36-31青岛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浙江广厦双外援战术,青岛队全面陷入被动。索顿内突外投本节贡献了11分,浙江广厦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浙江广厦58-49青岛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浙江广厦防守显得有所松懈,青岛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将双方分差拉近到只剩下3分。比赛还剩下40秒,青岛队快攻得手,双方战平了74-74。关键时刻浙江广厦在罚球线上稳定发挥确保了球队的胜利。最终,浙江广厦81比77战胜青岛队。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