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狂喷热火:赛跑能赢詹韦 阿伦?倒着跑都能赢他

2012年11月11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迈阿密当地时间11月10日) 尽管迈阿密热火[微博]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之间的下一场比赛要到美国时间1月27日才要进行,但是双方队员之间的口水仗并没有就此消沉。

  据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消息,凯尔特人后卫拉简-隆多[微博]在波士顿的一家电台录制节目的时候,又对本赛季转投热火的前队友雷-阿伦发表了一些“言论”。

  话题一开始是在奥运会男子100米金牌获得者尤塞恩-博尔特身上,因为这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在本赛季揭幕战热火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出现在了美航球馆的贵宾席上。主持人询问隆多,如果他和博尔特进行一场短跑比赛,谁将会取得胜利?

  “我可不会退缩的,”隆多说,“这只是距离长短的问题。如果跑100米,我肯定跑不过他。但是如果比40米的话,我很有可能会赢的。”

  如果运球跑呢?——“运着球,他一定不是我的对手。”

  好的,话题截至这里还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主持人此时话锋一转,将迈阿密热火的球员们带入了情境之中。

  “和勒布朗-詹姆斯比纯赛跑,我会赢,”隆多喋喋不休的说道,“和德维恩-韦德[微博]比,我也能赢。和雷-阿伦比?我倒着跑都能赢他!”

  不管是开玩笑还是真心话,其实在赛场外,隆多对于谁发表什么样的评论都无可厚非。可是身为职业球员,比赛成绩才能说明一切。我们都知道,在揭幕战当中,热火大比分战胜了凯尔特人,而转投迈阿密的雷-阿伦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隆多此言一出,反倒是让人更加期待双方下一回合的交锋了。

  (新浪体育特约 孙思辰 发自迈阿密)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