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再次捍卫让帕托首发 AC米兰主力中卫被曝长久缺阵

2012年11月12日0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AC米兰[微博]主场输给佛罗伦萨,帕托射丢点球,阿莱格里半场之后直接换下帕托和埃马纽尔森,换上帕齐尼和博扬,但赛后阿帅仍然表态支持帕托。

  阿莱格里首先赞扬了对手:“佛罗伦萨踢得非常好,他们一直在控球,而且我们几乎给对手送了礼物,让他们利用界外球攻进了两个进球,当时我们的反应不够及时,所以这是无法接受的。紫百合球员跑动非常多,在球场的各个地方都给我们施加了压力,我们退的太深了,而且令人后悔,因为除了我们犯错给他们的机会之外,其实他们没有太多的机会。”

  “当然,这也是公平的,因为机会也计算在足球的范围之内。”而阿莱格里在中场的调整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帕托首发后半场就被换下,“帕托在周二的比赛中踢的非常好,所以我想他随着出场比赛的增加可以有所进步。但问题是我们踢的足球风格,需要全速奔跑,三天踢一场比赛却令我们无能为力,而且接下来的15天,我们有很多场困难的比赛要踢。”下一轮AC米兰将在客场对阵那不勒斯,而接下去一轮,也就是11月25日则将对阵领头羊尤文图斯[微博]

  而将博阿滕重新安排如首发位置,放弃博扬,也是阿莱格里的疑问排兵之一,“我这样选择,是因为我需要一个身体条件更加出色的球员在皮萨罗的身旁,当球队每3天就要踢一场比赛的时候,就需要更好的激发球员的最佳状态。”梅克斯在防守上犯了致命错误,随后虽然在禁区内脚后跟射门帮助帕齐尼破门,但仍然未能避免输球,阿莱格里说:“梅克斯是上一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我会继续使用梅克斯和博内拉。”但根据《米兰新闻》透露的消息,比赛中大腿拉伤的博内拉很有可能长时间休战,但具体诊断结果需要未来几天内才能出来。

  博扬则说:“这太糟糕了,我出场之后也没能真正帮助球队,如果帕托的点球进了,比分成为1-1平,那么这将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佛罗伦萨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踢得非常出色。我们不应该再想这场比赛了,要从今天的失利中吸取教训,然后在周六的比赛中做的更好。”

  (萧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